“梦想大不同”海选赛即将开启 DPM助力平衡梦想与睡眠健康

icon 2017-06-29 18:02:59
icon 0

摘要:由DPM和广东电视台主办,新浪家居全程战略支持的“梦想大不同”少儿才艺大赛自报名通道开启,便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孩子的高度关注,截止6月23日,报名人数已达到预期计划。7月1日-2日,“梦想大不同”海选赛将于广州凯德山海连城拉开帷幕,期待孩子们...

  由DPM和广东电视台主办,新浪家居全程战略支持的“梦想大不同”少儿才艺大赛自报名通道开启,便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孩子的高度关注,截止6月23日,报名人数已达到预期计划。7月1日-2日,“梦想大不同”海选赛将于广州凯德山海连城拉开帷幕,期待孩子们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DPM以睡眠定制闻名,而它之所以可以实现因人而异的量身定制,关键在于“点对点睡眠解决方案”,这是DPM创始人许章荣博士凭借40多年的睡眠研究经验,带领团队针对各类消费者展开了诸多研究后,将专业睡眠研究成果与专利创新技术融会贯通所得出的方案,专为量身定制个人睡眠需求所打造。

  在对不同人群进行调研时,DPM特别关注到了少儿这一群体。原因在于孩子具有鲜明的特殊性,处于成长中的少儿在各年龄阶段的身体发育、骨骼生长等都具有较大变化,由此导致在幼儿期、学龄期以及青春期等不同时期,他们对于床垫的需求也是不同的。但很多家长并没有正确认识到这一点,他们或是给孩子买小号的成人床垫,或是在选购了专门的儿童床垫后,没有在不同年龄段,及时为孩子更换床垫。

  床垫与身体直接接触,其选择不当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睡眠。因此,即使孩子是对睡眠要求极高的一类人,但他们的睡眠质量比起很多成年人都要来得更差。据调查显示,我国学龄儿童睡眠不满9小时的比例约为38.0%,由于晚上睡不好导致的日间嗜睡发生率更高达64.4%,这严重影响了孩子们的正常学习生活。

  DPM关注到了这一点,并积极致力于解决这一痛点。DPM点对点床垫面向所有人群,并非专门为儿童设计,但是却能真正满足成长中孩子的床垫需求。凭借内置了一千多个感应点的“点对点感应系统”,DPM可以精准测量每个孩子身体的压力分布和肩颈弧度等数据,贴身量制专属床垫和枕头,让孩子的身体从此不再迁就床垫,而是由床垫随着睡姿、身高、体重等的变化来适应身体。

  床垫中间一层的点对点舒压系统,采用积木式设计,由8块软硬度和尺寸皆不同的组件组成,可以灵活地根据青少儿成长时期的体型变化作出调整,从小呵护孩子稚嫩的骨骼,让脊椎维持正常的“S”形生理弧度,陪伴健康成长。

  也就是说,一款DPM点对点床垫不仅能为孩子量身定制最符合身体需求的床垫,还可以定期调整,只需一款就能符合儿童成长阶段的不同需要。

  体验过DPM点对点床垫的家长和儿童都对此给予了高度肯定,但是,一家企业的力量始终是有限的,酒香也怕巷子深,如何能让更多家长意识到床垫科学性的重要,让儿童在每一个成长阶段都能拥有量身定制的好睡眠呢?出于这个考量,DPM决定举办“梦想大不同”少儿才艺大赛。

     之所以不是选择其它品牌惯用的邀请名人童星站台、打促销牌等宣传方式,而是举办“梦想大不同”少儿才艺大赛,因为DPM认为,除了健康睡眠,梦想也是孩子成长中极为重要的因素。

  “长大后,我想当舞蹈家”“我想当音乐家”“我想当书画家”……几乎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如果把青春比作船,那梦想就是帆,孩子的未来有无限可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梦想有多远,他们就能走多远。而DPM希望可以助他们一臂之力,给他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邀请名师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指导,让他们在极短的时间内快速成长,离梦想更近一步。

  在“梦想大不同”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前三甲将被授予“DPM梦想之星”荣誉称号,并由资深导演团队执掌拍摄广告片,根据三个孩子真实成长故事创作,以此鼓励更多同龄人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

  与此同时,“DPM梦想之星”将获得由DPM为其量身定制的儿童床垫和中/小童专业枕,在孩子18岁前,还可以每年享受邀请到店再测量的追踪服务,并根据需要免费调整和更换床垫组件。此外,孩子还可以为父母赢得DPM双人定制床垫,根据夫妻俩不同体型和睡眠习惯定制。另外,还有暑期家庭旅游奖励哦!

  除了前三名“DPM梦想之星”外,大赛还将评选出“十强”七名、单项奖五名,优胜奖15名,并授予丰厚奖品。

  我们知道,家长其实从不吝啬于给予孩子最好的,只是不一定知道选择科学寝具对孩子睡眠质量及健康的影响。因此,DPM希望借通过此次大赛及广告片的拍摄,让更多家长和孩子意识到床垫对于儿童成长的重要性,让亿万儿童都能收获美梦,在健康快乐中追逐梦想,毫无后顾之忧。

  孩子们,DPM为你们创造了离梦想更近一步的机会,你们负责勇敢追梦就好,守护健康睡眠的事儿就交给DPM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