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消费者 百安居周年庆再献钜惠

icon 2017-07-04 10:30:28
icon 0

摘要:众所皆知,近日接档神奇女侠的变形金刚5票房大卖,电影市场如火如荼。而在家居市场,火热的情形,同样上演。从618年中大促,再到628百安居东方购物家装第一站,百安居给观众带去了999套餐等优惠促销,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

  众所皆知,近日接档神奇女侠的变形金刚5票房大卖,电影市场如火如荼。而在家居市场,火热的情形,同样上演。从618年中大促,再到628百安居东方购物家装第一站,百安居给观众带去了999套餐等优惠促销,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

  如果你错过了年中的两大活动,那么也不必忧伤,百安居推出周年庆钜惠活动,活动时间定于6月30日至7月23日,不想错过的消费者请抓住六月活动的尾巴!

  百安居周年庆 优惠再升级

  六月是盛夏的季节,也是装修的季节。为了给每位消费者一个美好家,百安居优惠促销活动从不停步,在618年中大促和628东方购物之后,百安居周年庆携钜惠活动再度降临。

  走进商场,最引人注目的优惠活动,莫过于精选品类每满1000立减高达150的活动了,而且签约装修指定主材每满100再立减5元。针对年轻人,百安居还推出了全屋装修和微装套餐的装秒贷12期免息活动,让不依靠父母打造新家成为可能。同时,签约线下整装订单后,不仅可享受立减高达3000元的优惠,还外赠水电延保一年的惊喜服务和价值约2000元的“安心家”回访服务包。

  其实活动力度远不止此,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笔者了解到。商场内多个爆款商品都参与了降价让利活动,其中包括原价1298,现价899的多乐士抗甲醛礼包。同时,针对会员顾客,百安居还推出了包括1229元TOTO分体座便器在内的80余种会员专享商品;对于生活用品,还有加价换购低至5折的优惠。如果你是新会员,还可享受到任意消费加价4.9元,拿到原价14.9元拖线板的福利。购物结束后,每位消费者还可凭借小票参与抽奖活动,均有机会赢取夏普空气净化器在内的大奖。


  走近消费者 走进新道路

  2017年是变革的一年,也是成功的一年。百安居昂首迈入2017年,收获了“天猫美家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等诸多荣誉,用实力证明了家装领域的领先姿态。

  探究成功的背后,必然少不了变革的因素。百安居作为一家源自英国,深耕国内市场十余年的传统家装建材的提供商,在面对互联网发展和消费升级的双重冲击,毅然决然地走进了转型发展的新道路。针对年轻的消费者群体和互联网群体的网购习惯,百安居于2015年就联手天猫,展开战略合作,正式进军线上。针对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百安居携手阿里,开创了智能家居等一系列产品,提升了顾客的生活品质,让理想生活更近一步。近期强势上映东方购物的促销活动,也充分照顾到了中老年购物群体的消费习惯。正是,一步步走近消费者的良苦用心,才让百安居能够走进新道路,进行新发展。

  回首峥嵘岁月,百安居一路风雨兼程,不是为了远方,只是为了眼下的消费者。每一次优惠活动的单页,不是促销,也不是宣传,而是新家的蓝图。这次,百安居630周年庆一样不改初心,送您一个梦想家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