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带你探究装修未解之谜

icon 2017-07-03 18:04:56
icon 0

摘要:中国人装修品味,老早就提升了N个档次。对于门的装饰,始终有个黑洞,这个坑从90年代至今未被填上。

  中国人装修品味,老早就提升了N个档次。对于门的装饰,始终有个黑洞,这个坑从90年代至今未被填上。

  比如,入户门。你不妨打开度娘搜索,出现的种类绝不会超出以下范畴。

  ▽撞脸的棕色木门▽

  ▽合金界的选手们▽

棕红色和银白色为代表的入户门统领了这一界数十年。再美的家装,都要被吸进这个黑洞里,能让复古北欧风、清新日式瞬间毁于一旦。

想要填上这个黑洞,这里有几个姿势你可以get一get。

喷漆、刷漆

涂漆效果好且持久。操作简单,自己动手也无压力。注意一点,在开刷之前,用美纹纸将锁具好好保护起来。

基础款白色漆,清爽干净,时尚百搭,保准不会出错。

水性科天水性润莹木器二合一白漆通过科学的水性化工艺制造而成,以水取代传统的有机溶剂,健康环保。涂刷在木质家具的表面,手感细腻、平滑,白得自然有质感,还不用担心黄变,简直不要太完美。

▽水性科天水性润莹木器二合一白漆▽

刷彩色漆,配色小白可以选用单独一个亮眼的颜色来点亮整个家。高阶达人可以考虑用撞色,再素雅的家居都立马变得时尚起来。 

黑板漆适合DIY达人,随着自己心情,画上有意思的图案。还可以用黑板和家人留言传情,想想就浪漫。

贴纸

不想舞油弄漆,可以考虑使用贴纸,但是如果是花纹复杂的门,要贴起来可就要下一番苦功了。

用亮色的小面积贴纸,简单易操作,瞬间提升房间的气质。


贴饰面板

除了入户门之外,房门也是要穿新衣哒,饰面板将是房门装饰的不二选择。饰面板是将天然木材或科技木刨切成一定厚度的薄片,粘附于胶合板表面,然后热压而成家具制造的表面材料。

比起贴纸,饰面板来得更加高贵大气,但是操作难度高出好几个档次,也不适用于有凹凸起伏有花纹的门面。


同时,坚硬的木质,耐磨耐腐耐冲击,干燥后不易翘裂,比起贴纸更加耐用。

水性科天水性饰面板选用了各种天然树种木皮+杂木板芯,树种多样,花色独特,满足欧式、中式、田园、简约等不同家装风格。水性饰面板采用了科天专利水性高分子乳液胶黏剂,超强黏力和超强渗透性,甲醛检测为ND级(未检出),健康环保、无毒净味。

▽水性科天水性饰面板▽

给门换上一整套新衣服,在细节上完胜隔壁老王家!新的家装时代,颜值不够的门已经out啦!颜好又环保才是王道,有品位的你还不赶紧动起手来?!

*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