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美好时代 美尼美五周年盛典暨2017全国经销商战略大会落幕

icon 2017-07-08 23:47:02
icon 0

摘要:一个年轻的定制企业,如何看待它的五年历程?

1

  一个年轻的定制企业,如何看待它的五年历程?7月7日,美尼美在广东东莞富盈酒店盛大召开五周年盛典暨2017全国经销商战略大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们欢聚一堂,共享五年成果,共商未来发展大计,共享美好时代。

    一场营销盛宴

 侯定文老师讲解经销商门店经营之道 侯定文老师讲解经销商门店经营之道

  7月6日,五星级营销盛宴,传统门店盈利新模式颠覆来袭。如今传统门店盈利受阻,发展缓慢,即使极力运作,但是收效甚微。面对这样的窘状,美尼美意识到现在是营销时代,门店要想继续发展盈利,除了要有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需要合理的营销规划。针对传统门店发展与盈利创收的问题,美尼美邀请了中国家居建材行业顶级营销讲师,广州建众智业创始人,侯定文为经销商解析传统门店的未来盈利新模式。

经销商们认真听讲经销商们认真听讲

  她说到,即使传统门店发展受阻,但是传统门店自身发展潜力是存在的,面对市场调整所带来的冲击,以及E时代下,全民消费行为和消费倾向的变化,传统门店的营销手段必须与时俱进的做出改变,适应时代的更替。

  实例解说门店运营6大盈利模式,门店需要组建狼性团队,打造超强团队销售实力,分工明确,掌握“放”与“合”的相互配合;完善门店管理模式,设立合理的奖罚制度,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打造“金三角”模式,即门店客流量系统、门店成交率系统、门店客单值系统。

  共享美好时代,共聚星光之夜

经销商走T台经销商走T台

盛装出席的经销商及嘉宾们盛装出席的经销商及嘉宾们

  7月7日,是一个星光之夜。五年“亮剑”,是经销商陪伴美尼美一路走来,如今美尼美的荣耀与成果也一定是与经销商一起分享。晚宴之初,由美尼美总经理黎伟权致辞感谢各位经销商一直以来对美尼美的信任和支持,他说到,美尼美不是他个人的事业,是大家共同的事业,所有人都肩负着壮大美尼美的责任,并宣告了美尼美未来五年计划。

1

美尼美总经理黎伟权分享经商心得

  对酒当歌,共享美好时代,五年历程,美尼美与经销商斩荆棘破巨浪,风雨同行,才换得美尼美的荣耀时刻。星光之夜现场,各位家人盛装出席,星光熠熠。

1

  品牌宣传大片首映,向经销商、供应商和行业媒体全方位展示美尼美的企业实力

    现场美尼美展示了3.0全新VI/SI系统,美尼美全国门店品牌形象已经走向统一化,规模化进程。现场还进行了全新门店形象展示,以及团队实力展示,展示美尼美人的团队拼搏精神。

1

  美尼美设计总监陈渤文讲解美尼美品牌蝶变之路

  星光之夜·美人记颁奖仪式上,为2016年度对美尼美做出突出贡献的工作人员和经销商进行表彰。奖项包括:金牌人物、优秀员工、产量能手、质量标兵、6月份销量奖、最有潜力经销商、成长最快经销商、最佳奉献奖、最佳团队奖、全国销量奖、最美经销商。

美尼美“金牌店长”颁奖美尼美“金牌店长”颁奖

美尼美2016年度全国销量奖颁奖美尼美2016年度全国销量奖颁奖

现场集体为美尼美的8位寿星庆生现场集体为美尼美的8位寿星庆生

  这个五年已经过去,而美尼美也将迎来下一个五年,今天是美尼美里程碑式的一站,2017年,美尼美将开启新征程,与全国经销商共前进,共拼搏,共创宏图大业。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建博会(广州)楷模木门2017微创新发布会盛大召开新浪直播|2017年轩尼斯门窗新品全球首发暨双基地启动仪式新品发布丨看品潮如何演奏触碰心灵深处的触技曲——托卡塔TOCCATA“美是设计美式经典”2017年A.R.T.设计师中国之旅圆满收官2017年亚太空间设计高峰论坛在京成功召开感恩毕业季 碧水源净水器U408和你一起共度“小时代”专访未来先生:让新风净化普及中国成为可能阿里推首款智能音箱 但与“TA”搭配才叫完美大屏智能化已成大势 中国彩电行业转型升级中砥砺前行筑巢论坛广州站|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设计之途永不止息2017上海国际绿色厨房卫浴展览会“Think Big·设计视界” —— ID&ICC 2017 封面人物精英设计师灵感沙龙西宁站 ——国际视野与民族文化的交流碰撞建博会首日,皇派门窗主导发布中国系统门窗新标准建博会:海尔U-home携云锁等方案成智能家居新风向标有木有竹,百变玩趣+重磅发布!顶固开启家居行业新世界无定制不家装 实创首家全屋定制工厂店盛装开业中国建博会(广州)楷模木门2017微创新发布会盛大召开好莱客亮相广州建博会 大师·15年匠心打造定制家居加速智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落地 美的打通产业发展新航道从无毒家装材料到无毒全屋定制 水性科天宣布彻底解决家装毒害富安娜·美家 全屋定制+艺术家,开启居家生活美学新时代无毒全屋定制彻底解决家装毒害 水性科天或成行业巨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