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永不止步 行业引领者轩尼斯门窗四大战略升级

icon 2017-07-09 00:32:07
icon 0

摘要:7月8日,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广州建博会第一天,轩尼斯门窗联合新浪家居举行了创时代·引领者——2017年轩尼斯门窗新品全球首发暨双基地启动仪式。

  7月8日,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广州建博会第一天,轩尼斯门窗联合新浪家居举行了创时代·引领者——2017年轩尼斯门窗新品全球首发暨双基地启动仪式。作为门窗行业领导品牌,2016年成功并购澳大利亚SOLIDI门窗,成立海外技术研发中心只是开创大时代的开始,2017年轩尼斯门窗在生产产能、新产品、品牌形象、产品研发等方面都有新升级,致力于成为时代的引领者。

轩尼斯董事长曾庆伟

轩尼斯董事长曾庆伟

  轩尼斯董事长曾庆伟在致辞中表示,门窗是一个后台决定前端的行业,将产品研发体系、产品制造体系、营销服务体系树立好,才能走得更远。2014年轩尼斯门窗在江苏盐城布局了华东生产基地,2016年在佛山范湖扩大了华南的生产基地。2016年,成功并购了澳大利亚的SOLIDI门窗,积极与上游的供应商合作,为轩尼斯门窗的快速发展打下基础。

轩尼斯门窗双基地启动仪式轩尼斯门窗双基地启动仪式

  江苏盐城,佛山范湖,轩尼斯两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华东和华南,2017年开始投入运营,将为产品的交付和服务提供强大的保障。除了实现订单的增速外,产品品质也有显著的提升。有了生产产能的升级,轩尼斯门窗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轩尼斯门窗澳大利亚技术研发中心产品顾问马修轩尼斯门窗澳大利亚技术研发中心产品顾问马修

  除了两大生产基地启动,轩尼斯门窗新产品全球首发也是一大看点。发布会上,轩尼斯门窗澳大利亚技术研发中心产品顾问马修介绍了两款新产品,其中金钟系列窗纱一体门窗拥有全新双向开启方式,往室内可开启防蚊防盗的金钢网扇,往室外可开启隔音隔热的中空玻璃扇,加上高精密的铝型材结构配合设计,集安全、节能、密封、隔声、承重一身。特殊门联窗系统,则采用门窗一体化的系统设计,实现门与窗功能完美组合,这是门联窗的技术性革命。

轩尼斯门窗新品全球首发仪式轩尼斯门窗新品全球首发仪式

  在双生产基地启动、新产品全球首发的基础上,轩尼斯门窗董事长曾庆伟对企业未来战略有着清晰的规划。2017年,轩尼斯加强产品开发,优化产品组合,加快推陈出新。接下来将推出更多系统门窗,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轩尼斯门窗幸福家理念的产品。同时,产业链全面升级,轩尼斯门窗将与上下游产业,与房地产、建筑、家装、装修、五金产业、智慧互联等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互动,以创新模式整合全球的产业链。此外,加大市场投入,提升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据悉,2017年上半年轩尼斯业绩获得大幅增长。曾庆伟相信,2017年是轩尼斯门窗飞速发展和硕果累累的一年,站在这一基础上未来将有更大的飞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建博会首日,皇派门窗主导发布中国系统门窗新标准有木有竹,百变玩趣+重磅发布!顶固开启家居行业新世界当博洛尼蔡明的“变态”成为常态 这个世界会好吗?合生雅居,实木未来,“橱”人头地合生雅居王天兵:顺势而为,布局实木定制家居市场从传统制造到智能制造,只需一个转身的距离……红木市场“蓝海”变“红海” 深圳红木家具何去何从?打响智能家居语音交互入口争夺战更严格的环保标准助力行业洗牌 深圳家具行业挑战中升级有料!从土建到装饰,只要5天完成别墅freestyle!诚信打造品牌优势、合力创造共赢空间 ——盛德诚信联合瑞士吉博力品牌签约仪式在京举行7月12日,欧派橱柜展厅有来自东方的“峰·味”与你分享共享美好时代 美尼美五周年盛典暨2017全国经销商战略大会落幕建博会首日,皇派门窗主导发布中国系统门窗新标准建博会:海尔U-home携云锁等方案成智能家居新风向标有木有竹,百变玩趣+重磅发布!顶固开启家居行业新世界无定制不家装 实创首家全屋定制工厂店盛装开业中国建博会(广州)楷模木门2017微创新发布会盛大召开好莱客亮相广州建博会 大师·15年匠心打造定制家居加速智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落地 美的打通产业发展新航道从无毒家装材料到无毒全屋定制 水性科天宣布彻底解决家装毒害富安娜·美家 全屋定制+艺术家,开启居家生活美学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