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木门, 让你家的“门面”简约大气

icon 2017-09-13 14:48:07
icon 0

摘要:一个人的生活太忙碌,就容易产生一种“简单就好”的念头。在家居建材选择上亦是如此,家装市场现代简约风格盛行,这种简约而又富有内涵的风格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捧。

   一个人的生活太忙碌,就容易产生一种“简单就好”的念头。在家居建材选择上亦是如此,家装市场现代简约风格盛行,这种简约而又富有内涵的风格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捧。而隐藏在这“去繁取精”简约风格背后,更是一种“活得简单才能活得自由”的生活态度。

  简约的家装风格可以让原本狭小的空间显得干净整洁,增加空间协调感,重点是给自己腾出了更多自由的空间。LESSO领尚木门,作为中国联塑泛家居领域子品牌LESSO领尚的重要产品项目,更懂得如何利用有限的家居空间进行准确的表达,并赋予每一扇木门产品价值及生活内涵。

  领尚木门——好品质 更好安装

  LESSO领尚木门,关注消费者的多元化家居需求,倾情打造古典、欧式、现代等不同色彩和不同风格的木门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木门生产设备,精选全球优质木材,以“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潜心做好门,为千家万户提供国际级品质的领尚木门。

  为迎合市场的需求,新推出的领尚现代简约木门,更是为现代都市人精英式生活而生。简约的造型,精致的做工,只求将细节做得更完美,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在门面设计以深褐色色调为主色调,为家装带来淡淡的复古味道,给主人以安静、安全感。并为全屋配置入户门、厨房门、卫生间门,整屋安装使用可达到格调一致,视觉统一的效果。

领尚现代简约木门 领尚现代简约木门

  在产品材质,这款领尚现代简约木门表面采用高品质PVC材质,更是具有优秀的抗滑、防水、防潮性,即便南方“回南天”也不怕木门发涨、发霉等情况。在制造过程中,精选来自加拿大的SPF优质木材,采用38+15mm加厚门梆,合理组合搭配的门芯采集及先进的冷压技术,确保门扇不变形、不翘曲。

  领尚木门,以专业专注的态度做好门,从内到外给使用者更安心和便捷的使用体验。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http://jiaju.sina.com.cn/products/yjsh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