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间29平的公寓,改变了生活的局促

icon 2017-07-11 17:41:40
icon 0

摘要:逃离北上广的念头萌生在活得不尽如意的人们心里,川流不息、钢筋水泥无不让人觉得压抑。意见领袖们都开始鼓吹“作自己的主,去旅行、去表白、去想去的地方,成为想成为的人。”

  逃离北上广的念头萌生在活得不尽如意的人们心里,川流不息、钢筋水泥无不让人觉得压抑。意见领袖们都开始鼓吹“作自己的主,去旅行、去表白、去想去的地方,成为想成为的人。”

  但其实,这不就是你想来的地方,这不就是在努力想成为的人吗。局促的生活让人怀疑自己,我们所要解决的是,你的生活。

  灵感博物馆No.5

  坐标:波兰Wroclaw

  主人:Unknow

  设计师:3XA建筑公司

  居住需求:生活功能齐全的实用空间

  寸土寸金的时代,小户型的公寓如何布局成了极受欢迎的话题,设计师们竭力满足生活的各种需求同时保持美观。今天介绍的波兰小房,始建于19世纪,只有29平方米。

  首先在一进门右手边的空间做了个浴室,另一侧挂着帘子的则是一整排衣柜,穿过这块铺着马赛克瓷砖的走廊,就进入了客厅。

  板材在这个小空间里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小到简易的餐桌,大到整整一墙的大面积的楼梯书柜和衣柜的收纳空间,连整个二楼的隔层,都是用板材打造出来的空间隔断。

  大面积的不加装饰的大颗粒刨花板纹路反倒有了一种特殊的装修效果,搭配上纹路柔和一些的楼梯板材和地板,透露着一股文艺的气息。对于小户型来说,可自由变幻的板材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家装材料。

  水性胶合板

  适用于各类家俱的柜体、背板、隔板、隔墙隔断、吊顶等。

  水性木香板

  衣柜、橱柜、鞋柜、储物柜、电视柜等柜体制作和室内装饰等,可定制符合自家空间的收纳家具。

  从卧室望下去更加紧凑,但功能却是相当齐全。白色的桌子充当工作台,而一旁的沙发用来会客。

  小型且多功能的厨房加餐厅里,设计师利用房间楼层高的优势,做了好几排橱柜,毕竟收纳空间是每一户微型公寓最紧要的命题。

  看起来很简洁木质的超迷你“吧台”提供了吃饭的台面,同时又起到了分割厨房与客厅的功效。在一边的大窗户和白色窗纱映衬之下,整间房显得柔情似水。

  这件始于19世纪的房间,也保留了不少最初那些古典婉约的细节,比如旧旧的门和天花板的雕花。虽然是如此迷你的一间房,在提供生活所必需的同时,也并未丢失生活情趣。

  尽管日子让寸土寸金的城市压迫得局促,总会有完美的解决方案。哪怕房子有可能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热烈祝贺富轩门窗2017年度合作伙伴峰会圆满成功!朱轶俊:全装修实际上就是一个可以居住的乐高积木用健康重新定义门窗 ——门窗业巨子李钧洪谈即将来临的门窗革命门窗行业再次革命 致尚健康气密门窗引发地震欧神诺陶瓷×天猫O2O开启零售新模式大卫地板网络系列 引领家居时尚潮流瓷砖千挑万选花了眼,还是经典款靠谱!“北欧极简风”,生活如此简单客厅铺上木纹砖,简直太美了!行业唯一!九牧智能马桶清洁率达100%,秒杀中外1000款智能马桶潘帅弃歌曲搞朗诵为哪般?《挑战的法则》第四期带你重遇超燃青春“朋友圈比CCTV还重要”米素壁纸90后加盟商的创业之道开心木门广州建博会首秀完美收官 新形象新产品新战略备受瞩目场外暴雨,场内爆棚|深圳,影响力人物“巡讲”第四站四川朗阔市政工程:创新景观化彩钢围挡促文明城市建设凌宗湧&施旭东|7月13日,他们在重庆说“空间里的自然密码”和“空间精神”热烈祝贺富轩门窗2017年度合作伙伴峰会圆满成功!橙家CEO王睿:用“家居快时尚”引流未来家装消费潮流朱轶俊:全装修实际上就是一个可以居住的乐高积木用健康重新定义门窗 ——门窗业巨子李钧洪谈即将来临的门窗革命净化时代,创赢未来!--盖锐除甲醛新品发布会将于本周日隆重举行芬兰芬琳漆惊艳亮相第19届中国(广州)建博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