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CEO王睿:用“家居快时尚”引流未来家装消费潮流

icon 2017-07-11 17:11:31
icon 0

摘要:7月8日,有“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之称的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正式开幕,众多品牌企业云集亮相,纷纷开展产品首秀、行业交流和招商宣传活动。开幕当天,国内领先的家居快时尚品牌——碧桂园橙家携“家居快时尚”等品牌战略隆重亮相,成为了...

  7月8日,有“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之称的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正式开幕,众多品牌企业云集亮相,纷纷开展产品首秀、行业交流和招商宣传活动。开幕当天,国内领先的家居快时尚品牌——碧桂园橙家携“家居快时尚”等品牌战略隆重亮相,成为了会上的新焦点,同时开启百城合伙人的招募,现场合伙人席位被哄抢,场面异常火爆。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橙家CEO王睿先生,以下是访谈实录:

橙家CEO王睿橙家CEO王睿

  新浪家居:王总,您好。目前的百城合伙人招募情况怎么样?

  王睿:其实我们的招商活动在比较早就在进行了,从线上报名的大概有四千多人,然后我们从中筛选了大概有一百多个,都是签过意向协议的。我们再从这一百多个意向协议中继续筛选。这个行业的体系是流程比较复杂,所以我们把合伙人的门槛提高,从几千个到几十个,到几个……最终是多少我们不知道,那要一轮轮走过来,坚持到最后,我们才能够最终成为合伙人,这样的话才能保证这个合伙双方的利益,大家是共赢的。

  新浪家居:橙家今天提出这个“家居快时尚”理念,也有意给我们广大消费者带来创意家具,那目前是否已经在洽谈一些品牌或厂家了呢?

  王睿:说到快时尚大家可能都会有一个感觉,服装快时尚就是要经常换,那我们家居快时尚我也要经常换吗?所以大家对这个认知上会存在一点点的顾虑和疑虑。那从女性来讲,她经济独立,她会有自己生活的追求,有自己独立的价值观,那么她们会比较任性一点,那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为什么不能够把家居变一下呢?我们通过全球化的设计和供应链的方案解决,给你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家。那么人们的观念随着新中产的崛起,会发生质的改变,所以不要拿今天的眼光和消费观念去看待明天和未来的生活。橙家依托碧桂园企业基因和市场调研及全球眼光,所以我们在超前快速的在全国布局

  新浪家居:王总,想问一下您对于定制家居的理解,如果让您在定制家后面加一个词,您会加什么?

  王睿:今年有五家定制公司上市,所以很多人把今年作为定制企业的元年。但是其实我们对定制这个观念是不太认同的,我觉得定制应该是首先从生活定制,目前的定制只是在家具的尺寸上做了定制,而且这个所谓的定制是因为每个房屋的结构不一样,尺寸不一样,就有了所谓的定制,我觉得跟真正的定制,还是不一样的。我们现在的定制,不符合未来人们高效快捷的生活方式。完全可以靠工业化高效去解决的,为什么要去定制呢?它只能代表自己低效,或者企业提供产品的低效。

  新浪家居:现在年轻化消费已经成为一种趋势,那橙家对这种趋势相应的战略是什么?

  王睿:我们的客户正在年轻化,他们的消费观念也是不断变化的。首先思维上,消费观念是不同的。80后跟70后跟60后是截然不一样的。现在的90后,00后又是更不一样的,颜值即正义,理性消费,为兴趣买单……那我们的产品是根据什么满足他们的,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呢?只有快时尚的家居才做得到。

  据了解,碧桂园橙家成立于2015年,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实现销售额达一亿的业绩,2017年目标是实现五倍以上的增长。定位快时尚家居服务平台的商业模式,同时拥有国内销量第一房企碧桂园的基因庇荫,包揽资源优势与模式优势,橙家要成为家居行业巨头的条件可谓得天独厚。我们也期待橙家的这种新型的家装模式能引流当下的家装时尚潮流。

媒体团采访王总媒体团采访王总

碧桂园橙家CEO和“橙家合伙人”亲切合影留念碧桂园橙家CEO和“橙家合伙人”亲切合影留念

橙家展位异常火爆橙家展位异常火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