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劳特”“视贝”等6种移动插座不合格

icon 2017-07-13 09:45:19
icon 0

摘要:北京市工商局对外发布了近期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移动插座进行的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标称商标为“劳特”“视贝”等6批次样品不合格。

  7月11日,北京市工商局对外发布了近期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移动插座进行的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标称商标为“劳特”“视贝”等6批次样品不合格。

  此次抽检共发现6批次样品不合格,问题主要表现尺寸、移动式电器附件的结构、耐热等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要求。

  其中,4批次不合格样品为:标称余姚劳特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劳特”牌转换器;标称厦门视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视贝”牌转换器;标称邦讯物联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邦讯小萌”牌转换器;江西康安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康安引领”牌转换器。

  另有2批次不合格样品标称生产企业无法取得联系,分别为:标称惠州市欧普国贸电工有限公司生产的“OUPUI”转换器;标称深圳市秋叶原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秋葉原”转换器。

  据了解,北京市工商局已经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4户经营主体立案查处,案件正在办理中。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商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北京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提示消费者,在本次抽查检验中,有两家企业的标称地址无法与其取得联系。消费者购买以下商品一旦出现质量问题,权益无法得到保障,提醒消费者购买时注意。

  北京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和不合格商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