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止一个涨停——"床垫第一股"喜临门上市后的这五年

icon 2017-07-26 13:15:11
icon 0

摘要:2012年7月17日,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劵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床垫第一股”。上市后的这五年,喜临门业绩一路攀升,2016年更是营业收入达到22亿元,同比增长31.39%,创营收5年来增速新高。 2012年,喜临门实现...

  2012年7月17日,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劵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床垫第一股”。上市后的这五年,喜临门业绩一路攀升,2016年更是营业收入达到22亿元,同比增长31.39%,创营收5年来增速新高。

  2012年,喜临门实现营业收入8.97亿元,同比增长7.02%。

  2013年,喜临门实现营业收入10.22亿元,同比增长13.91%。

  2014年,喜临门实现营业收入销售12.91亿元,同比增长26.29%。

  2015年,喜临门实现营业收入16.87亿元,同比增长30.75%。

  2016年,喜临门实现营业收入22.17亿元,同比增长31.39%。

喜临门营业收入统计

  喜临门营业收入统计

 1984年

  陈阿裕先生白手起家创立“喜临门”

1

  2012年

       2012年7月17日,喜临门正式在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008,中国床垫第一股诞生。回顾成功上市以来的5年,喜临门取得了傲人的业绩,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5%,经营业绩及企业实力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创新驱动品牌、产品、营销、渠道等四大引擎这五年高速运转,为实现喜临门腾飞注入了磅礴动力。

1

  2012年9月,喜临门携手中国医师协会和零点有数科技开启了《中国睡眠指数调查》

 2013年

1

  2013年3月,喜临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发布《2013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白皮书》,这是改革开放以来,首次全国范围的国人睡眠状况大调查。

  喜临门发布“净眠”系列产品,独有的神秘净眠因子实现了颠覆性创新,实现床垫问世以来,几近于“零甲醛”的突破,有效保护床垫零污染,并净化环境中的甲醛。

1

  

  同年10月,喜临门登上央视《吉尼斯之夜》,凭借自身产品过硬的质量和创新的科技,以一张标准单人床承载54人的成绩,打破了世界吉尼斯纪录。

  2014年

1

  

      2014年3月,喜临门在广东发布《2014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白皮书》,在持续关注国人睡眠健康问题的同时,推出了一系列的科学睡眠解决方案。2014年9月,喜临门发布全球首个智能健康睡眠系统。率先将“智能睡眠”这一炙手可热的概念变为现实。成为整个寝具市场上当之无愧的领头羊。2014年12月,喜临门正式入驻人民大会堂东大厅,完成国家最高规格的接待任务。

 2015年

1

  2015年3月,喜临门连续第三年发布《2015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白皮书》,国人三年的总体睡眠指数呈缓慢上升趋势。

1

1

  2015年6月,喜临门正式并表绿城传媒,后者更名晟喜华视,让喜临门在文化娱乐领域开启新篇章。

1

1

  同年11月,《蜜月喜临门》主题活动发布,历时一月,全国门店真情传递,五大明星倾情助阵,以文化塑品牌,让品牌更年轻、时尚。

  2016年

1

  2016年3月,喜临门在深圳发布《2016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白皮书》,国人睡眠状况日趋良好,喜临门率先将智能产品与睡眠结合分析,剖析智能睡眠产品需求及槽点。同月,喜临门远赴欧洲与全球最大海绵集团Euroform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国内首家在产品中应用无螨海绵技术的企业。

1

  

  2016年5月,唱响喜临门梦想秀在全国火爆开唱,喜临门携手十大实力唱作歌手为梦想发声,总决赛品冠亲临上海为选手助阵。2016年11月,“蜜月喜临门”第二季活动,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全国42个城市同步开启,持续品牌高曝光。

  2017年

       3月17日,“2017世界睡眠日暨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发布会”在京举行,报告还关注到创业人群在移动中的碎片化睡眠、90后创业群体和以往创业人群不同的梦想睡眠态度等。

1

  2017年3月,喜临门在北京发布《2017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白皮书》,喜临门梦想睡眠指数在全国率先关注梦想者的睡眠状况。

1

  2017年6月,喜临门邀众多明星请你睡觉,300多城“请你睡觉”超嗨城市趴疯狂启动....18位两岸三地明星大咖登台献艺,300多城联动,燃爆整个夏天。

1

     2017年7月29日,喜临门上市五周年庆典即将到来,新浪家居将在现场为大家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