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你的家 | Rehome北京蓝港店盛大启幕 与迪士尼共同打造童话梦幻家

icon 2017-08-05 22:57:29
icon 0

摘要:8月5日,美克美家子品牌Rehome于北京蓝色港湾正式开业,美克家居广告营销总监刘春杰先生、美克家居Rehome品牌运营总监陆明卿先生、美克家居北京城市总经理高磊先生及20余家时尚家居类主流媒体等现场参与本次盛大开业活动。新店开业同时,梦幻...

  8月5日,美克美家子品牌Rehome于北京蓝色港湾正式开业,美克家居广告营销总监刘春杰先生、美克家居Rehome品牌运营总监陆明卿先生及20余家时尚家居类主流媒体等现场参与本次盛大开业活动。新店开业同时,梦幻、童趣的美克美家Ethan Allen|Disney合作款儿童家居巡展北京站也正式启幕,与中国家庭一起重新定义孩子们的童话家。

 小浪来到现场

  多元化品牌战略 快速布局儿童时尚家居市场

迪士尼开场演出

  我国儿童家居起步较晚,随着80、90后一代逐渐成为家居市场的消费主力,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儿童拥有独立空间的重要性,家居材质、实用性、安全性等也成为家长们的重要考量要求。而伊森艾伦是美国经典设计品牌,因其卓越的工艺所著称,从2002年至今,美克美家作为伊森艾伦国内唯一的大型伙伴,更是坚持推出适合消费者的生活方式的经典家居产品,在其80多个店面均有展示。Rehome品牌运营总监陆明卿表示:“Rehome无论是家居创意还是原料选择,都一直遵循美克的全球战略寻源,我们的产品采购团队会在全世界各国寻找优质的原材料,比如印度的手工地毯、意大利国宝级香氛等。”

Rehome蓝色港湾店开业

  此次合作,Ethan Allen决定首次推出200多件精挑细选的迪士尼儿童家居进入中国市场,并在美克美家实体店及美克美家线上天猫店进行独家销售。本次Ethan Allen|Disney儿童家居全国巡展,是美克美家将高端品儿童家居品牌引进中国,利用多品牌战略覆盖多元化消费矩阵,最大限度融入消费者思想、快速布局儿童家居时尚的第一步。正如美克家居广告营销总监刘春杰所言:“迪士尼的品牌力与儿童家居高度完美契合,迎合小朋友们的个性多样化需求,同时两大经典美国品牌倾情合作,品质和安全更有保障,弥补品牌儿童家居市场空白。”

美克家居广告营销中心总监刘春杰先生、Rehome品牌运营总监陆明卿先生

  蓝色港湾盛大启幕 零距离尽享全球家居艺术

 活动现场游戏区

  北京蓝色港湾购物中心不仅是CBD、燕莎、丽都三大商圈交汇处,更有三大使馆区、写字楼、高档公寓环绕周边,人口密集且消费水平高,而Rehome延续美克美家“高品位、经典、浪漫、时尚”品牌特性,此次Rehome入驻蓝色港湾,与其独特地理优势、高端消费人群和国际化密不可分。北京蓝港店的完美启幕,宣告Rehome的品牌魅力和优质产品必将更多进入高档购物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置家灵感和一站式家居软装服务。

 现场吸了众多大小朋友

  活动现场,多种的元素点缀的房间总能给孩子们带来欢快明朗的气氛。Ethan Allen利用可爱的米奇米妮,搭配整体空间跳跃的色系,让小朋友们在活动现场就感受一个专属自己的童话空间。巡展区还贴心的布置了卡通拍照区、游戏区,热心的工作人员帮助前来参观的家庭拍下可爱的全家福。

  打造定制化“用馨送”APP 创新家居消费方式新体验

  美克美家服务中国市场十五年,这也让它更懂中国顾客的需求。旗下的Rehome品牌创立至今,不论是家具、餐具、沙发还是饰品、地毯,都坚持提供至高品质、讲究材质的产品,汇聚最新家居风尚,以风格化引领个性化生活方式。作为《欢乐颂2》的指定家居品牌,Rehome更是以其“温馨、雅致、愉悦、便捷”的生活美学不断吸引年轻时尚的消费客群,这也与本次开业择址都市潮流气息的蓝色港湾不谋而合。

  除了线下店面为消费者带来资深置家顾问的贴心服务,Rehome首次推出首款家居礼品平台“用馨送APP,网罗全球创意家居用品,每日精选优质礼品,满足消费者在移动端就可完成产品选型、线上支付、定制购买的便捷化的家居购物方式。此外,“用馨送”APP还具有让人惊叹的社交化功能,在产品完成下单后,可选择录制一段视频送给对方,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二维码并打印在包装条上,接收礼物的人用手机轻轻一扫便能观看来自送礼方的祝福视频,让整个收礼过程充满温馨与惊喜!

北京站巡展展览

  今天没能来到现场的朋友也不必遗憾,因为——本次Ethan Allen|Disney儿童家居于8月5日到8月13日在北京蓝色港湾进行为期7天持续巡展。现场除了能欣赏梦幻童趣的Disney家居,在Rehome店面还可以体验甄选自全球的创意家居饰品,西藏的神圣、东南亚的热情、又或是非洲的狂野,“一店一世界”,每件家居产品都有着不同反响的背后故事;同时,本次迪士尼巡展的相关产品不仅可在Rehome店面预购,“用馨送”APP也会在8.5—8.11日同步进行促销,88元新人无门槛优惠券、部分商品95折优惠、折后购物金额满10000送10%Rehome装饰品优惠券等,一切开业惊喜优惠尽在“用馨送”APP!

Rehome蓝港店内实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