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装修效果图——让人怦然心动的北疆丝印美

icon 2017-08-10 11:03:28
icon 0

摘要:生活快节奏的大都市,汽车的鸣笛声、建筑工地的机器声,还有另人讨厌的广告吆喝声,我们就生活在这嘈杂环境里,若要说逃离,牢骚里面的埋怨好像只是想要一个舒适环境,并不真的愿意舍弃都市的繁荣。

  生活快节奏的大都市,汽车的鸣笛声、建筑工地的机器声,还有另人讨厌的广告吆喝声,我们就生活在这嘈杂环境里,若要说逃离,牢骚里面的埋怨好像只是想要一个舒适环境,并不真的愿意舍弃都市的繁荣。

  当我们停下脚步时,就需要一个可歇息没有纷扰的宁静空间,然而在这繁华矗立的都会,荒芜难以寻觅。纵使如此,我们更要用心去营造,营造一份独享的惬意空间!

  北疆硅藻泥丝印美时尚、雅致的图案,与屋内的家私轻松搭配,浑然天成一种丰富多彩的美,多面立体的美,大包容大深刻的美!高大的落地玻璃,雅致的背景墙……让您随时随地享受慵懒时光!

  含蓄、干净、简洁,不需要复杂的饰物,让家更富有活动的空间。北疆硅藻泥具有极强的可塑性,丝印美的雍容华丽、典雅高贵不言而喻,而又充满活力,脱俗的家居感受。

  墙面用北疆硅藻泥来装饰,既环保又美观而且耐用,为空间带来了清新柔和的色彩,墙面的造型感强烈,为整个空间带来了满满的艺术创意感。北疆硅藻泥的多孔性结构具有隔音降噪功能,比同等厚度的水泥砂浆隔音效果要好得多,大大的降低了噪音的传播,带给你一个宁静的室内环境。

  文章转载自:硅藻泥装修效果图:http://www.beijianggzn.com/new6_cid_6_id_1249.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