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直播周刊|三分钟尽览家居大事

icon 2017-08-14 16:09:01
icon 0

摘要:小浪又给大家带来精彩直播盛宴啦!本期家居直播周刊,小浪将带来全球设计大奖金圆规奖、首届家居制造业大会、名家论坛之定制时代,“制”享未来等行业盛会,还有接地气的中国净水与空气净化行业消费白皮书,更有设计大咖品鉴云几•茶空间,快搬小马扎来围观!

  小浪又给大家带来精彩直播盛宴啦!本期家居直播周刊,小浪将带来全球设计大奖金圆规奖、首届家居制造业大会、名家论坛之定制时代,“制”享未来等行业盛会,还有接地气的中国净水与空气净化行业消费白皮书,更有设计大咖品鉴云几•茶空间,快搬小马扎来围观!

  金圆规奖亚洲计划发布


  8月7日,一带一路中意工业设计战略合作暨金圆规奖亚洲计划执委会成立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杭州举办。金圆规奖创立于1954年,是创立时间最早也最具影响力的全球设计大奖。现场宣布2017年金圆规全球颁奖典礼将在杭州华丽启幕,首批参赛的中国企业代表举行良渚出征仪式。

  首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

   

  8月10日,首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在中国·深圳举办。以智能、互联、绿色为主题,共探加速家居行业由传统生产制造向智能制造、服务型制造转型升级,推动整个行业迈上新台阶。

 中国净水与空气净化行业消费白皮书发布仪式暨“两净”科普行(北京站)启动

   

  8月11日,中国净水与空气净化行业消费白皮书发布仪式暨“两净”科普行(北京站)启动仪式在中国·北京举办。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消费者认知低、两净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科普势在必行。2017中国“两净”行业消费白皮书正式发布。

  《印象·老家》联展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8月11日 中国·深圳  《印象·老家》联展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印象•老家》是由来自全国各地的在深一线设计师,在设计之都深圳共同发起的探索中国各地人文的大型栏目。活动旨在通过设计师的视角,深入挖掘各地的人文记忆,弘扬中国文化,建立中国设计文化的自信。同期,江西设计•深圳,《印象•老家》组委会,新浪家居,宜华生活四方签订年度战略合作。

  名家论坛之定制时代,“制”享未来

   

  8月11日中国•东莞  名家论坛之定制时代,“制”享未来。

  马光远喊话:转变思维,是痛点也是机遇

  马光远对家具建材行业提出了六大建议:一是主动转变思维,适应中国经济新的周期;二是重构家具建材行业的价值链;三是深刻理解互联网+和科技革命给家具建材行业带来的机遇;四是抓住中国消费升级的重大历史机遇,实现家具建材行业的转型升级;五是个性化、智能、绿色是未来家具建材行业不可逆转的趋势;六是企业一定要守住金融风险的底线,一定要控制杠杆率,一定要少玩金融衍生品。

  同期举办高峰论坛:定制“下半场”,企业拼什么,与会嘉宾提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辜负这个时代,是整个行业共同的梦想。

 品鉴·第4期:陈卫新 云几茶

   

  8月11日中国•南京  品鉴•第4期:陈卫新云几茶

  CIID 新浪家居联合出品

  云几•茶空间

  设计师:陈卫新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紫金山风景名胜区石象路7-9号

  云几•紫金山,在四棵百年梧桐的掩映下,庭院深深,园林沉醉。

  设计圈大咖对此次项目进行多维度分析和品评。

  爱依瑞斯葫芦岛店开业

  8月12日,爱依瑞斯葫芦岛旗舰店隆重开业。

  旗舰店占地3000平米,是爱依瑞斯迄今为止面积最大的独立专卖店,也是葫芦岛乃至辽宁省最大的家具品牌专卖店。

  长谷磁砖沈阳旗舰店开业典礼

    

  8月12日,“全屋定制为爱家温”暨长谷磁砖沈阳旗舰店开业庆典,在居然之家皇姑店盛大召开。

  开业典礼同期发布丹霞和云石两大系列长谷新品。

 定制新进化——欧派衣柜C2M高端全屋定制生态平台发布会

   

  2017年,定制家居行业正在发生着变革。上半年,以欧派为首的六家定制家居企业加入上市阵营。同时,拥有规模优势、资本加持的定制家居企业领先者,早已不再局限于卖定制家具,而陆续推出木门、配套家具、软装等配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全屋解决方案。在对行业未来的预判上,越来越多定制企业掌舵者提到“装修”、“整装”、“家装工业化”概念。

  未来的定制家居行业路向何方?8月12日,欧派衣柜联合新浪家居、东莞名家具举办了“定制新进化——欧派衣柜C2M高端全屋定制生态平台发布会”,邀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企业以及经销商、家装企业、卖场、媒体等行业代表,一起探讨全屋定制进化方向,为定制行业产业链带来新一轮的智慧激荡。

  首届定制家居行业【智.造】峰会

   

  8月13日,首届定制家居行业【智.造】峰会

  首届定制家居行业【智.造】峰会,顺应互联网新零售模式和装配式新技术发展的大背景,关注全屋定制的新命题,旨在推广全新家装蓝图、全新家装理念,意在通过峰会,让企业摸清行业发展趋势,精准把握市场主流方向,让定制家装化繁为简,一应俱全,并解决当前定制家装行业的难题和瓶颈,从而让中国家装进入高科技、智能化、全屋整装的新时代!

  特约媒体新浪家居

  室内设计·中国行—“居然设计家”设计名家邀请展

     8月13日中国·武汉  室内设计•中国行—“居然设计家”设计名家邀请展

  此次展览汇聚了国内外105位知名设计师最优秀的作品,涵盖建筑设计、酒店设计、别墅设计、办公室设计、茶具设计、茶器设计等诸多内容。此次展览不仅要呈现一场规模浩大的百家设计展,更要为大家带来一场地域间互相交流,设计师间互相学习的高水准的展览。

  本周重点直播预告

  中国空气净化及新风创新产业联盟

   

  随着经济的发展,环境问题日趋严峻,空气净化器,家庭新风系统等,如今已成为市场的热销产品。为引导鼓励行业技术创新、完善空净与新风系统标准体系、引领消费和行业发展,中国工程院钟南山院士、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携手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等单位,于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广州总部成立“中国空气净化及新风创新产业联盟”,这是空气净化器行业的产、学、研、用的创新平台,将引领中国空净行业规范、科学发展想,新浪家居与您共同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