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直播酷爽CP来袭,带你玩胜炎夏!

icon 2017-07-17 16:50:40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是不是来看一场直播更酷爽?本期家居周报,小浪为大家带来了香港知名设计师梁景华、陈德坚等参加的第25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启动仪式,有high翻全场的红星美凯龙全民K歌欢乐颂决赛,更有令人期待的德尔地板和新浪家居举办2017国际冠军杯...

  炎炎夏日,是不是来看一场直播更酷爽?本期家居周报,小浪为大家带来了香港知名设计师梁景华、陈德坚等参加的第25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启动仪式,有high翻全场的红星美凯龙全民K歌欢乐颂决赛,更有令人期待的德尔地板×新浪家居举办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系列活动之“中国足球未来星”体验营活动,足不出户看直播,let's go!

  第25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启动

  

  7月12日下午两点,第25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启动仪式--暨2017东鹏陶瓷原石·新品发布会(深圳站),在深圳市罗湖区宝能汽车大楼8楼宴会厅隆重举办。自1992年起,香港室内设计协会(HKIDA)每年均会举办【亚太室内设计大奖】,为表扬亚太区室内设计业界的人才及其创作成果,促进同业间的交流和分享,不断推动专业水平,发掘并成就无数业内年青才俊,提高各界对室内设计的认知和认同。第25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APIDA)启动仪式在“设计之都深圳”盛大开启,同时在启动仪式上香港知名设计师梁景华、陈德坚、林伟而、何宗宪、郑炳坤、陈峻佳、陈狄康、廖奕权,内地知名设计师洪忠轩、谢英凯、刘卫军、陈志斌、林开新等嘉宾带来精彩的主题分享和亚太设计师对话。

扫描海报二维码查看直播

  红星美凯龙全民K歌欢乐颂决赛

   

  红星美凯龙“全民K歌欢乐颂”决赛在即,谁将和明星同台?

  经历了淘汰赛和晋级赛的洗礼,各大唱区已选出代表各自唱区参加“巅峰之战”的选手,7月16日,在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见证四川唱区总冠军的诞生,他/她将站上7月22日“纵横十年,龙行天下”红星美凯龙群星演唱会的舞台,让自己的歌声响彻全场~

扫描海报二维码查看直播

  名家具展暨定制家居展媒体见面会

     7月13日,第38届东莞名家具展暨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媒体见面会在广州市增城市嘉华酒店正式举行,此次名家具定制家居展集合了定制行业诸多领先品牌,群星闪耀、精彩纷呈,猛戳二维码查看。

扫描海报二维码查看直播

  梦想设计家高端沙龙·崔华峰

   

  “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7月12日,与崔华峰工作室创始人、广州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崔华峰一起,畅聊“厨房”心事,与你道尽东方人、东方情、东方设计和东方厨房,享受一场独一无二的“峰·味”盛宴。

  此外,崔华峰老师将与全国数百名优秀设计师,谈梦想话设计,还能尽情感受有家、有爱、有欧派的实用理念,这场设计盛宴,不能错过哦!

扫描海报二维码查看直播

本周重点直播预告

亲历阿森纳公开训练

  7月18日,德尔地板×新浪家居举办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系列活动之“中国足球未来星”体验营活动。

  阿森纳作为英超最具规模的俱乐部之一,被称作“兵工厂”,自成立以后共夺得13次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12次英格兰足球总杯冠军,3次英超冠军。

  而本次活动的第一站将带大家亲历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公开训练,感受巨星魅力!

  亲眼见证阿森纳VS拜仁

   

  7月18日,德尔地板×新浪家居举办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系列活动之“中国足球未来星”体验营活动。

  活动的最后一站,将带大家现场观看英超阿森纳对战德国拜仁慕尼黑。

  云集最顶级的球星

  最精彩的进球

  最狂热的球迷

  让你亲眼见证豪门球队之战!

扫码准时收看直播哦扫码准时收看直播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