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四夜,北疆硅藻泥苏豫皖大区第一届“拓展培训交流”大会

icon 2017-08-18 15:08:59
icon 0

摘要:  2017年8月7日,夏天的风热热的吹着。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绿羊温泉假日酒店门口挂着一条长长的红色横幅。我们在这里迎来了一批来自苏豫皖的北疆家人。

  2017年8月7日,夏天的风热热的吹着。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绿羊温泉假日酒店门口挂着一条长长的红色横幅。我们在这里迎来了一批来自苏豫皖的北疆家人。

 

  为了缓解大家这一天的舟车劳顿。华东地区销售部芮部长,贴心的为大家安排了酒店特色——温泉。

  

  第一天,拓展

  稍息、立正、齐步走

  ——那些年我们一起经历的拓展

  8号上午9点,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我们苏豫皖的家人们开始了本次活动主题的第一课——拓展。

  

  开始的一上午,训练开展格外的艰难。随着时间的推进,团队之间开始有了微妙的变化……

  

  

  

  

  

  

  

  风雨同舟

  人生路上,难免有困难和挫折,这时我们最需要的是朋友

  带上了眼罩,不能用声音沟通交流。户外还下着雨。风雨同舟,我们开始了对周边的探索。

  

  相信我!我不会放弃你!

  

  伙伴们也请你相信我抓紧我的手,不要松开。未来的路我们一起走!

  

  

  一番曲折大家回到座位,随着一曲低沉的《Pastorale》音乐响起,随着教官低沉的耳语,很多人想到了童年,想到了父母,眼泪忍不住的流下来。

  大锅灶台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回味童年,体验生活。

  

  

  

  

  领袖风采

  你是领袖,你就要付出的更多,承担的更多。

  

  

  

  

  在这一系列的活动与困难的催化下,每个人都激发了自我,熔炼了团队……

  

  第二天,培训

  销售的一半来自培训

  ——北疆商学院

  9号上午8点钟,在酒店集体用过早餐之后我们在多功能报告厅接受了一整天全方面的培训。

  

  上午由北疆商学院的副院长檀生林院长,为来自各地的加盟商做专业知识培训;与开店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情况做问题的解答。

  

  下午第三方新动力营销为大家做专业的电话销售与指导。

  

  晚上亚马逊培训老师倪老师,为各位老板带来团队,店铺管理干货。现场热情高昂持续到晚上10点10分大家才回到酒店房间。

  

  时间在探讨问题的过程中过得格外飞快。经过前面两天丰富多彩的拓展与培训,北疆苏豫皖的家人收获满满。

  

  第三天,交流

  人类社会的进步靠语言

  心与心的靠近靠交流

  上午由北疆商学院副院长檀生林、北疆市场部部长蒋国伟、华东销售部部长芮鹏先后上台。就2017年各部门配合工作与计划做分享总结。

  

  

  

  来自42家门店的家人们在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中,实实在在的了解到总部对于他们的关心、支持与计划安排。为进一步提升门店团队战斗力与市场扩张方向指明了战略和方针。

  颁奖盛典

  

  为了庆祝华东区域经销商在上半年取得的骄人业绩。在活动现场举行了“苏豫皖十大优秀经销商及优秀团队/个人进行颁奖”。

  

  十大优秀经销商

  

  十大优秀团队/个人

  经验分享

  以德治企,积极进取;以人为本,同建共享。

  接下来我们就进入了优秀经销商成功经验的分享环节。

  

  苏州地区吕总

  

  常熟地区吴总

  

  昆山地区楚总

 

 太仓地区吴总

  郑州地区史总

  

  凤阳地区贾总

  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

  先做好自己,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与人互助,同建共享

  ……

  

 我们每一位老板都有自己的武功招式,在缘分的感召下我们欢聚一堂积极探讨切磋。

  

  江总汇报

  夜晚无锡的天空闪亮出皎洁的月光。我们北疆集团副总裁江勇亲临活动现场。

  特意为我们苏豫皖的家人们作《基于大数据的线索营销实战》报告与讲话。现场氛围热烈掌声持续不断。

  

  三季度PK赛

  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实战,经过三天三夜紧张有序的“拓展、培训、交流”,本次活动迎来了倒数第二个环节,诚如华东销售部芮部长所说:“我们三天四夜的培训学习就是为了这个环节-pk赛"

  

  

  

  

  

  在第三季度市场PK赛进行中,我们看到了各位家人对接下来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与严格的自我要求。

  

  明确目标,现场宣誓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每一位北疆人你们都是最棒的!

    

  最后的惊喜

  当所有人都还沉浸在苏豫皖三省分级别市场PK赛的紧张兴奋之中,灯光慢慢的暗了下来,大屏幕上瞬时亮起,在音乐声中我们看到,一张张熟悉的,带着汗水,雨水和泪水的照片扑面而来。

  汗水与泪水已然分不清楚,一张张慢慢放大的面孔是我们善良勤劳的北疆人。

  

  在这一刻我们静静的回味着……提前关好的门打开了,在烛火中一个六层的蛋糕缓缓推进会场,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原来此次总部为第三季度过生日的苏豫皖家人提前准备了蛋糕,共同分享这一刻的喜悦。

  

  10:30分,华东销售部芮部长宣布:”为期三天四夜的”夯实基础砥砺前行“,华东销售部苏豫皖大区第一届拓展、培训、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启程向更好的明天出发 

    

 北疆硅藻泥有你更精彩

  想要了解更多请到北疆硅藻泥:http://www.beijianggzn.com/new3_cid_2_id_1289.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