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直播周刊|一份活色生香的直播视频清单

icon 2017-08-21 17:11:35
icon 0

摘要:小浪又给大家带来精彩直播盛宴啦!本期家居直播周刊,小浪将带来环球设计之旅、再论设计的力量等行业盛会,还有接地气的关于儿童房的功能与设计,更有《武汉,相信奇迹》为国足助威,快搬小马扎来围观!

  小浪又给大家带来精彩直播盛宴啦!本期家居直播周刊,小浪将带来环球设计之旅、再论设计的力量等行业盛会,还有接地气的关于儿童房的功能与设计,更有《武汉,相信奇迹》为国足助威,快搬小马扎来围观!

  2017环球酒店设计之旅


   

  8月16日,由新浪家居主办

  简一大理石瓷砖承办的

  2017“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14站 

  共筑“设计的重塑与表达”主题论坛

  相约国际设计师Dylan Wills

  台湾著名花艺师凌宗湧

  中国室内设计师陈耀光

  2017“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14站"设计的重塑与表达"

  再论设计的力量


  如果邀请你做一个演讲,你最想和大家分享什么呢?

  如果告诉你这个演讲只有18分钟,主题是“设计的8大价值”,你又会在这宝贵的18分钟里分享什么呢?

  18分钟,按照人们的平均语速200字每分钟计算,约3600字,比一篇5000字的本科生论文都少。要怎样来分享“设计”这个宏大的命题呢?

  8月18日,在上海浦东震旦博物馆报告厅,6位设计师就将来挑战这18分钟的设计TED秀。

  陪伴与成长,留下美好童年回忆


  今天我们要聊的是一个“陪伴与成长”的话题。

  不管是买房还是装修,我们都不能忽略未来孩子在家庭里的生长环境和空间,若不提前考虑好的话,再予以变动则变得繁琐和不便;关于环保、兴趣爱好、风格搭配等等被提及得极多,但还有一些关于生活方式的问题值得注意。今天新浪家居将采访到鸿扬家装的设计师,一起来探讨关于儿童房的功能与设计。


  《武汉,相信奇迹》为国足助威


  这个梦想,我们盼了一个又一个四年。我们怨过,恨过。但对于国足,对于世界杯的奇迹,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足球无界,跨越了整个世界;国足无界,跨越了整个中国,包括代表中国品牌的家居企业。

  8月30日,新浪家居联手欧亚达将邀请各大体育界媒体名人来到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Hi-sports运动俱乐部共话2018世预赛,为中国国足迎战乌兹别克加油助威。届时前国足范志毅、彭伟国,央视记者王楠、袁野等将给我们带来一场生动的足球论坛。

  尽管希望渺茫,但一切还未结束,国足的全体将士们就必须战斗到最后一刻,做自己的英雄,做亿万中国球迷的英雄。

  3月的中韩足球战的前夜,也是我们足球圈这些大咖发起一场为国足助威的星城论剑活动,赛前为国足战胜韩国出谋划策,结果如愿以偿,中国队特别争气的1比0赢下韩国。现如今,160多天后的武汉,还是原班人马齐聚武汉,再次与国足将士们携手同心面对强敌。“武汉,相信奇迹”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而是我们坚定信念,相信国足会在最后一个世预赛的主场让出线的悬念继续保留。毕竟,我们谁都不愿提前说再见!因为,再见,又是下一个4年!

  活动时间:8月30日下午2点

  活动地点: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Hi-sports运动俱乐部

 红人驾到|张重亮:设计的价值


  设计对整个家居行业的影响和其价值体现在哪里?家装设计从无到有,到不同级别的收费标准,是否迎合现在的市场需要?

  武汉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张重亮先生为我们剖析家装设计的价值所在,看顶层设计中心如何定义高端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