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直播周刊丨金秋九月 赴家居直播美好之约

icon 2017-09-11 12:35:47
icon 0

摘要:美好的新一周开始啦!小浪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良好精神将本周的直播内容好好整理了一番,挑选出几则让各位看官观看!本期我们不仅为大家解疑,更是请来了明星助阵,想知道有谁吗?那就快搬小板凳来接着往下看啦~


       美好的新一周开始啦!最近很多朋友问小浪“红木家具会不会太老气”、“如何选择装饰工程”、“啥样的设计才能让家里更加温馨”等等好多关于家装家居的问题。小浪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良好精神将本周的直播内容好好整理了一番,挑选出几则为各位看官解答!本期我们不仅为大家解疑,更是请来了明星助阵,想知道有谁吗?那就快搬小板凳来接着往下看啦~

尖峰设计亚太奖颁奖

   

       20年风雨砥砺,20年薪火相传,20年来中国家博会见证了家居家具行业的峥嵘岁月。躬逢盛事,中国家博会与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发起创办被誉为“中国家具进入海外市场金钥匙”的尖峰设计亚太奖。

       9月10日,中国家博会20周年40届纪念活动尖峰设计亚太奖颁奖在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举行,新浪家居进行了全程直播,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


2017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

暨21克设计师灵魂分享

   

       在这里!没有最大牌,只有更大牌!

       9月8日,无界无极2017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暨21克设计师灵魂分享,在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举办啦!您将感受到设计师每人仅用21分钟,诉说一个灵魂的故事;您也会领略到Fendi/Bentley/Versace/Turri等众多意大利一线家具品牌800件米兰新品震撼发布。

       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带你感受潮流的洗礼。


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

       咱们史上最长装修直播又来啦!装修到第16天,新浪记者现场直击爱空间中期验收。想知道工期的进程吗?想了解装修中的小故事吗?想观看更多现场情况,猛扫二维码吧!


红木家具行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

   

       红木家具一直以来都深受人们的喜爱,这不止是因为其杠杠的质量,更是因为它承载着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可是伴随人们对于红木家具消费需求档次不断提升,红木家具年轻化已经成为一个重要趋势。如何将新文化元素融入到家具产品当中?2017年红木家具行业的行情走势将会如何?

       9月6日,《红木家具行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北京开启。想知道面临着传承与创新双重使命的红木家具如何解答,就快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吧~


《栎木(橡木)地板消费指南》发布会


       说到地板材质的选择,大家都会提到橡木。橡木强度大、纹理美观、耐冲击、富有弹性,谁会不爱呢!可是怎样才能理性消费呢?

       9月7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的《栎木(橡木)地板消费指南》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重庆厅举行。《指南》由国内相关领域的权威人士编撰、审核,旨在更细致、更有针对性地引导大众消费。扫码即可观看直播哦~


欧昊携手博洛尼开启社区家装市场

       作为中国装饰行业改革者的‍‍‍‍欧昊集团,是以设计、材料、工程为一体的家居装饰企业,专注为客户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而博洛尼则是全屋定制行业引领者高端生活方式品牌。

       9月9日,这两家大佬要一起携手开启社区家装市场啦!激不激动!刺不刺激!预知详情如何,请扫描二维码进行直播观看。



大牌惠民计划之大张伟北京演唱会

       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倍儿爽!没有错!大老师要来北京开演唱会啦~

       9月9日,大张伟“人间精品尖叫吧”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首都体育馆开唱,音乐嗨,优惠更嗨!集美家居携手大老师邀您到现场一“躁”究竟!二维码扫起来,直播演唱会看起来~


Mlily梦百合零压之夏鞍山站

       除了大老师,我们还有一位颜值担当压阵,那就是小虎队的“小帅虎”陈志朋啦~9月9日,梦百合要和小虎队成员陈志朋一起在鞍山红星美凯龙开启一场“零压音乐趴”,活动现场,除了折上折大优惠,活动将为更多的人带去舒适与健康的睡眠解决方案哦!心动不如行动,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亚丹家居9.9无醛健康品牌节

       亚丹家具和小黄车喊你来骑车啦~9月9日,亚丹家居携手ofo小黄车,举办全国公益骑行活动,为“亚丹家居9.9无醛健康品牌节”活动宣传造势。如此有意思的活动怎么能错过!扫码看直播,全国公益骑行等你来看!

 

本周重点直播预告

亚洲室内设计发展圆桌会议

       亚洲室内设计发展圆桌会议于2015中国室内设计周期间,首次举办,通过国际交流平台,亚洲各国深入探讨设计生态、艺术传承、设计与相关技术的融合等议题,以设计为核心点,带动行业发展。但今年的圆桌会议与往届不同了!本届将进步扩大规模,由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协会代表参加,并在“带路”发展战略指导下首次加入中亚及西亚国家代表,共商亚洲室内设计发展大计,促进行业的发展与共同进步。

       如此高大上的活动,尔等是不是很期待!欲知详情如何,扫码进入直播吧~


时代 设计+”中国软装大会(秋季)论坛

       9月家居展我们要搞事情!业内人士集聚“魔都”上海,中国家博会与艺展中心两大平台再次携手,共同举办2017(秋季)中国软装大会。2017年度主题为“时代 设计+”,大会将广邀行业精英、品牌企业、设计大师加入,共同探讨软装行业新资讯、新模式、新动向,旨在搭建推动软装产业健康发展的交流平台。

       作为2017软装大会的重头戏——“时代 设计+”中国软装大会(秋季)论坛将于9月11日下午14点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2D30论坛区举行。

       想看全程独家视频直播吗?扫描二维码进来就是啦! 


ARIS爱依瑞斯&赵薇品牌战略发布会


       想知道出了“中餐厅”的赵薇去哪儿了吗?就在9月11日13点30分,我们请来了《中餐厅》的“店长”赵薇,来CIFF展会现场与爱依瑞斯一起聊聊“品牌故事”,看看“招商盛会”。勇中有爱,智慧前行;“爱在蔓延,薇力无边”。这是爱依瑞斯品牌前行的故事,就在九月的上海,蔓延,再蔓延。

       一起来扫码约见“小燕子”咯~


《HI设计》第一期丨设计PK情怀


   

       为发现武汉设计的新生力量,武汉新浪家居联合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联合发起青年设计师直播访谈栏目《Hi,设计》的第一期,在9月11日开始啦!这次的嘉宾是居然顶层设计中心驻场设计师李禹锋,他认为真正热爱生活,懂得生活的人才知道如何为他人“设计生活”。

       想向这个帅气的设计师偷师学艺吗?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李禹峰告诉你没有风格就是最好的风格! 


新浪家居直播中心 林婧雯 综合整理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