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霸屏更狂放的是霸街!——南昌宏陶联盟砍价会胜利告捷

icon 2017-09-12 18:15:31
icon 0

摘要:​9月9日上午8点,很多人可能还没起床,但在南昌县家博会的现场早就迎来了人山人海、热情爆表的业主。


  9月9日上午8点,很多人可能还没起床,但在南昌县家博会的现场早就迎来了人山人海、热情爆表的业主。

▲目光所及之处,全是人从众�▲目光所及之处,全是人从众�

  对于南昌县,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或者只听说江西有个南昌市,但作为江西首府首县的南昌县,早在十年前就成为全国有名的经济强县,被评为全国“百强县”。首次参展的宏陶品牌,借着家博会这股东风,将“精工品质”的好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让大家过上“精彩生活”。

▲场面太火爆了!交警哥哥都赶来现场维护秩序了▲场面太火爆了!交警哥哥都赶来现场维护秩序了

  上午7点多,家博会现场,工作人员刚刚到位,迫不急待的业主便蜂拥而至,在入口处排起长龙,一度引起交通堵塞,马路上的交警不得不赶来现场维护秩序。

▲来晚了,座位没了,只能站等了!▲来晚了,座位没了,只能站等了!

  业主的提前到场,让销售人员连早饭都来不及吃便纷纷忙起接待工作。不多时,宏陶的展位上就聚集了众多业主,有的在看砖,有的抚摸砖面感受触感,有的在敲砖听声音,有的直接就询问价格,感觉每个业主都成为了“砖家”。

▲“砖家”们组团来宏陶展位参观选购▲“砖家”们组团来宏陶展位参观选购

  在小编跟着人群“随波逐流”的时候,询问价格的业主已经奔赴收银台,准备下定了。这位快刀斩乱麻的业主告诉小编,“这是家里的第二套房子,之前用的就是宏陶的瓷砖,质量特别好,4、5年了,一样光洁如新。这次本来就打算继续买宏陶,没想到遇上家博会,优惠这么大,所以就直接定了。”十分感谢这位业主对宏陶品牌的认可,也为这个业主的机智点赞。

▲1秒下单,业主们都这么机智,为你们点赞!

▲1秒下单,业主们都这么机智,为你们点赞!▲1秒下单,业主们都这么机智,为你们点赞!

  首位业主的交定,仿佛是导火索,点燃了其他业主的下定热情,上午短短两小时不到,宏陶就签下了数十单。下午的砍价环节,随着优惠政策的爆出,宏陶展位更是被挤得水泄不通。截至下午5点活动结束,整场活动售卡700多张,会场客户人数超过1000人,宏陶订单数位居前排。

7 

  面对如此佳绩,南昌县经销商李总表示,“当初真是选对了宏陶这个品牌,宏陶产品质量过硬并且稳定,产能充足。好的产品在终端就是口碑,就是广告。多年的经营,宏陶给他带来了大量忠诚度极高的客户群体,口口相传,才造就了此次活动的成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与宏陶厂家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