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Design Dream Show 久盛地板用“浪”引领地板潮流

icon 2017-09-13 13:46:28
icon 0

摘要:9月12日,由红星美凯龙与创新设计联盟联手打造第二届Design Dream Show在世博展览馆中国国际家具展上正式开幕,本届展览将以“家居潮流观念展览“为主题,希望能互动所有人表达自己的潮流态度和看法。

  9月12日,由红星美凯龙与创新设计联盟联手打造第二届Design Dream Show在世博展览馆中国国际家具展上正式开幕,本届展览将以“家居潮流观念展览“为主题,希望能互动所有人表达自己的潮流态度和看法。

  久盛地板及老板电器、AUPU奥普、九牧厨卫、看见造物、from余杭融图书馆、富宝家私、卓木王·杜公子、联邦家私、爱依瑞斯十家品牌和原创设计机构参与展会,并展示了自己对当下家居潮流特色的理解。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会长张崇和、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 朱长岭、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明一行在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创新设计联盟主席 车建芳的陪同下参观了展厅,并对展览做出了高度评价。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创新设计联盟主席 车建芳,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 副主任陈宝光,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蓓红在开幕式致辞。

  车建芳在发言中表示:红星美凯龙有责任让更多的优秀家居设计有更大的舞台。我们不仅要走出去还要请进来,让优秀的设计相互融合和借鉴。希望红星的店能越开越多,面向全世界,让更多的设计展现出来。

  陈宝光觉得今天的展览让人眼前一亮,未来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一起互动进来。并对中国家居设计寄语了厚望,协会将会作为行业的一份子会继续为行业出力。

  钟蓓红盛赞“Design Dream Show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是今年中国国际家具展的亮点,“无论从展示方式、以及陈列的内容,传达的理念,都让人印象深刻。”

  本次展览体现了消费升级趋势下,家居品牌和设计师对消费者想要拥有更好家居产品诉求的回应。观众可以通过万物之林、合美之家两个艺术互动装置,以及经典产品艺术橱窗秀等不同寻常的展示方式,了解家居品牌潮流观念。 

   

  久盛地板让地板“浪”起来,更是赚足眼球。通过地板在白色的空间中延伸往前,碰到墙壁后,翻滚,形成一个巨大的地板浪。久盛地板用实木地板·素颜系列记录下这个凝固的瞬间,让大家感受到实木地板的舞蹈。同时,海洋是地球占用面积最大的生态体系,联系万物与人类的命运,久盛地板浪也希望用这样的舞姿,唤起人们对生态健康的关注。

  Design Dream Show 的理念是“以设计与创新为展览特色,整合产业优秀的设计与生产力量”。与此同时,更希望通过展览的方式,让大家关注中国人生活方式的变革,以及人居生活理念的革新,提升大家家居品味的态度。久盛地板通过潮流新品结合别出心裁的铺装方式打造的地板浪,描绘出久盛地板追求“健康”、“环保”的态度。

  同时   敬请期待   

  2017年9月14日上午10:00-12:00

 上海世博展览馆H4号馆

  “大师之路”久盛地板全球青年设计师进修计划

  暨设计与生活潮流发布

  AND

  2017年9月14日下午13:30-16:30

  上海世博展览馆H2展馆

  设计的间隔年主题沙龙

  暨实木地暖地板频道共建上线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