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领尚依托产品及服务优势 双核驱动抢滩泛家居市场

icon 2017-09-20 11:28:47
icon 0

摘要:提起家居,你想到了哪些品牌?LESSO领尚妥妥的。LESSO领尚作为家居品牌的新秀,可谓是“名门之后”,它隶属于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联塑进军泛家居领域的重要品牌。

  提起家居,你想到了哪些品牌?LESSO领尚妥妥的。LESSO领尚作为家居品牌的新秀,可谓是“名门之后”,它隶属于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联塑进军泛家居领域的重要品牌。因此,在品质和服务上延续了“父辈”精益求精的高标准、高要求,在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上又走出了自己的风格。且通过近些年的经验积累和业务开展,LESSO领尚已经将自己业务全面铺开,从整体厨房、整体门窗、装饰板材等一站式泛家居产品的购买,到家居设计,安装,维护的一体化服务,LESSO领尚均能提供。

  LESSO领尚整体厨房

  中国联塑全面进军泛家居市场,LESSO领尚功不可没

  LESSO领尚作为近年来备受瞩目的行业之秀,以“品质领尚,环球时尚”的高品质、新时尚面貌迎接消费者,从众品牌中脱颖而出,为中国联塑全面进军泛家居市场打通发展渠道,同时也为泛家居行业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其一直在不断探索,研发出满足各个用户不同需求的高端产品,成为泛家居领域的弄潮儿。作为名副其实的优质品牌,LESSO领尚在国内的知名度和辨识度是相当高的,许多用户都被LESSO领尚精湛的生产工艺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以及纯熟的技术水平深深折服。

  例如,LESSO领尚推出的“厨电一体化”整体厨房,凭借其严苛的德国生产工艺、精选优质的欧美原料、依托人体工程学为基础的人性化设计理念等优势,其销售额度不但在LESSO领尚品牌业绩排行榜上位居前列,在中国联塑集团,乃至整个泛家居行业的销量也是处于靠前地位的,是一款风靡用户心中的口碑产品。

  LESSO领尚整体衣柜

  LESSO领尚整合创新,引领了泛家居的新风尚

  品牌发展的主要动力就是创新,企业只有从用户角度出发,不断去创新,才能为用户带来独具匠心之作,才能在差异化市场中抢占发展先机。LESSO领尚作为泛家居行业內风评甚佳的品牌,在产品及服务的创新发展上引领了一场新的家居风尚。

  LESSO领尚旗下,德国品质时尚定制的橱柜,加拿大选材优质打造的木门,美式科技感净水机,汇集了五大洲的精华创新打造,再加上国际知名设计师操刀,使整个LESSO领尚品牌其由内而外散发着品质生活理念。

  LESSO领尚整体门窗

  LESSO领尚坚持绿色环保,高品质和安全健康两手抓

  其实,不管是泛家居行业也好,还是其它装修领域,绿色环保始终是一个建材家居企业推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

  LESSO领尚净水机

  LESSO领尚作为中国联塑集团近年来重点推出的项目,从其产品实际出发,引进了欧美等优质的进口原料与制作工艺,除了保证精美的外观、产品结构设计和追求高品质之外,LESSO领尚也注重产品的绿色环保。无论从产品的选材上,还是生产制作上,甚至是设计理念上,LESSO领尚均本着为用户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为原则,整体改善了以往许多泛家居产品存在的健康环保问题,使用户能够安全放心地生活。

  LESSO领尚装饰板材

  目前,LESSO领尚主要聚焦泛家居业务板块,从其发展形势来看,LESSO领尚正通过一系列实际行动,贯彻联塑的战略和布局,践行联塑为居者构筑健康的理念,当然,这也使得用户对LESSO领尚品牌的发展更有信心。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