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蔡明捐赠昆虫定制沙发1.6万落锤为慈善再添火把

icon 2017-09-27 19:33:22
icon 0

摘要:9月4日,由BAZZAR明星慈善夜、新浪微博、新浪家居、库拍(分享式拍卖平台)跨界联手打造的“为爱分享 愿爱永恒”2017在线慈善拍活动上线的第60天,博洛尼蔡明捐赠的昆虫定制沙发落锤。

   9月4日,由BAZZAR明星慈善夜、新浪微博、新浪家居、库拍(分享式拍卖平台)跨界联手打造的“为爱分享 愿爱永恒”2017在线慈善拍活动上线的第60天,彩生活服务集团CEO唐学斌、博洛尼家居集团创始人兼CEO蔡明、“水韵青花”开创者许振、演员尹正、邓伦、刘学义以及五斗观主持罗心道长八位社会各界名人参与。其中,最受人关注的当属12:30开拍的博洛尼家居集团创始人兼CEO蔡明先生捐赠的博洛尼与意大利设计师弗朗西斯科.巴纳多合作的昆虫定制版客厅沙发。

博洛尼家居集团创始人兼CEO蔡明博洛尼家居集团创始人兼CEO蔡明

  蔡明,《奋斗》中陆涛原型,创意天马行空,被誉为“跨界鬼才”。从大学生板爷到中国厨具第一人,他创造了科宝、博洛尼、钛马赫三个世界顶级家居品牌,2008年他回归民族艺术,开创性经营一个集戏曲、画廊、餐饮、家居于一体的顶级中式会所——九朝会,也是北京第一个私人昆曲戏楼。

  同时,蔡明也是极富商业敏感的天使投资人,成功投资并创办20多家互联网企业。

  12:30时,蔡明先生捐赠的博洛尼与意大利设计师弗朗西斯科.巴纳多合作的昆虫定制版客厅沙发一经上拍便引发高潮,吸睛程度令人咋舌。经过16轮的角逐,最终这件别致的拍品以16000元的价格被网友“7196-鱼”成功拍下!

     这套由弗朗西斯科.巴纳多设计的沙发组合,将昆虫世界进行了完美的展示,如果细心观察,甚至会发现它们身上每一处斑点,每种颜色,每个细小的关节,都是为生存和繁衍而精心设计。

  蔡明先生为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套精美的家居用品,同时透过新兴设计师的角度展示了,地球中动物界最微小的品类——昆虫的世界,它们可以是舞蹈家、是战士,可能是个优秀的建筑师,是一个好父亲……昆虫所拥有别样的生命特征与自然绽放的魅力,令这个世界因此更加丰富与精彩。

  慈善于心,专注于行,再次感谢蔡明先生的慷慨捐赠。随着在线慈善拍活动的进行,我们看到了社会各界对于爱心和责任的坚守,让我们一起携手凝聚全民慈善精神,传递公益力量!(文/新浪家居 张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第16天!新浪记者现场直击“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之中期验收科隆中国唐圣辰:深耕厨房领域 将现代厨房理念带到中国聚焦五金生产与流通 引领产业发展方向 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落户上海金秋九月 集美水屯商场六周年收获满载今朝装饰8万平方米英迈产业基地落户唐山懋合装饰陈予懋:抓住“她经济”崛起中的机会让建筑更节能 让生活更美好 墨瑟门窗北京首家生活馆开业第22天!新浪记者探班爱空间“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之成品安装恒洁Q9新品发布 开启“智能双Q”时代让建筑更节能 让生活更美好 墨瑟门窗北京首家生活馆开业打开门窗看世界 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开幕信乐团助阵远东美居“信惠北京”秋季家装盛宴 六大品牌优惠来袭装修第16天!新浪记者现场直击“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之中期验收科隆中国唐圣辰:深耕厨房领域 将现代厨房理念带到中国聚焦五金生产与流通 引领产业发展方向 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落户上海统帅洗衣机为福布斯精英余佳创极致洗护体验绿芙莱·塗錦秋季新品发布 携手全国代理商共“布”未来金秋九月 集美水屯商场六周年收获满载今朝装饰8万平方米英迈产业基地落户唐山今朝装饰19岁特惠ing|史上最给力生日趴 你怎可错过!懋合装饰陈予懋:抓住“她经济”崛起中的机会让建筑更节能 让生活更美好 墨瑟门窗北京首家生活馆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