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万人都在看的家居直播,到底有什么魔力?

icon 2017-10-11 16:41:02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1日,新浪家居首播平台发起的“发现中国好家居十月特辑”百大品牌联动直播,至今已进行一周多。到目前为止,已有多位主播加入本次联动直播,直播内容精彩纷呈、干货满满引发网友围观,累计观看量已达2.3万+。

       2017年10月1日,新浪家居首播平台发起的“发现中国好家居十月特辑”百大品牌联动直播,至今已进行一周多。现已有多位主播加入本次联动直播,直播内容精彩纷呈、干货满满引发网友围观,累计观看量已达2.3万+。

       

火热直播进行了一周,小浪给大家盘点一下有哪些特别精彩的直播值得我们细细品味~当然啦,也请大家持续参与直播~

       北京的冬天马上就到,意味着雾霾季即将来临。面对可怕的雾霾天,我们要如何打败雾霾呢?新浪家居首播特邀主播、中国室内环境净化委主任尚婕来支招了,教你了解雾霾危害和打败雾霾的正确方法!

▲点击图片即可get打败雾霾小妙招▲点击图片即可get打败雾霾小妙招

       除了实用的专业分析,还有时尚的装修案例分享。经过数百年的发展演变,追求高品位生活,健康优雅的“吧”正悄然走进人们的休闲生活,同时也在现代城市中形成一道亮丽独特的文化景观。让我们来看看大墅尚品装饰设计总监王延军如何将拥挤的空间变优雅。

▲点击图片即可多方位参观时尚酒吧▲点击图片即可多方位参观时尚酒吧

       在孟非驾到·非来不可暨朗斯总裁全国巡回签售会上,朗斯卫浴副总裁吴少侠亲临现场做签售嘉宾,著名主持人孟非更是倾情助阵,与众多业主朋友们共同参与了这场活动。快来和孟非一起见证朗斯安全淋浴房的安全质量。

▲点击图片即可和孟非面对面▲点击图片即可和孟非“面对面”

       各大会场都上阵了,卖场当然也不会落后!这不,名家居世博园也来了~跟着新浪家居首播特约主播叶嘉琪的直播一起逛卖场看家居吧!

▲点击图片即可▲点击图片即可观看直播

    更多的主播正在陆续地赶往“发现中国好家居十月特辑”,更多的精彩直播也在猛烈来袭。你,还不参加吗?来自家居行业的各位快行动起来吧。在这里,你就是主角!

参与方式


1.扫码下载 首播APP

2.打开首播,用手机号直接登录

3.点击首播第一帧广告:发现中国好家居十月特辑

4.进入“发现中国好家居十月特辑”话题,点击直播标志

5.发起直播

(1)上传直播图片

(2)填写直播标题

(3)开始直播

(4)以“发现中国好家居,我在新浪家居等你,我是XXX”开场

6.完成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