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介绍下,这是我的好朋友@家居直播周刊

icon 2017-10-09 16:59:36
icon 0

摘要: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陪伴小浪每一天的好朋友——家居直播周刊。以下就是本期家居直播周刊的内容啦~

  昨天鹿晗和关晓彤公开承认恋情,如此爆炸性的新闻让各路小编马上端起电脑开始了工作,这不仅让大家调侃道:“十一”七天假是不会让你放八天的!

  不过幸运的小浪爽歪歪的过了八天假,休息饱饱后开始工作当然要干劲满满!咳咳咳,回归正题。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陪伴小浪每一天的好朋友——家居直播周刊。接下来就是本期家居直播周刊的内容啦~

2017中国(廊坊)首届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节开幕

  10月3日,2017中国(廊坊)首届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节开幕,新浪家居全程直播。本次艺术节的主题为“品味传统文化·弘扬匠心传承”。

  展馆内汇聚了中国传统家具、字画、戏曲、服饰等优秀文化艺术珍品,简直不敢太好看呀!这些艺术珍品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示和宣传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讲述了不少中国故事哟~扫描海报二维码,一起来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吧。

孟非驾到,非来不可


  10月7号,朗斯携手孟非驾临武汉居然之家武昌店。在朗斯安全淋浴房,孟非带您见证安全质量!孟非驾到,非来不可!不来你会后悔的~不想后悔就快扫描海报二维码吧~

林志颖杭州大聊顾家经

  继8.16全民顾家日、钱塘江十里灯光秀外,顾家家居马不停蹄,又在金九银十之季开启了“千店盛典”行,让我们来听听不老男神林志颖在杭州欧亚达聊Kimi和两个弟弟的日常,顾家的样子应该就是如此!

  扫描海报二维码不老男神邀你来听《十七岁那年的雨季》啦~

居然之家“建家大业”相约邰正宵

  10月7日在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居然之家携手慕斯相约“情歌王子”邰正宵,经典再度倾情演绎,豪礼与优惠齐飞放松!

  新浪家居全程直播,等你来瞧!扫描海报二维码,直播看起来,情歌听起来~


本周预告

  10月10日星艺·家装隐蔽工程冠军全球第一“共享家装节”发布会等你来看呀!解锁您一直忽略的家装bug!超强安利走起~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新浪家居直播中心 林婧雯 综合整理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