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支招】如何选购儿童房装修板材?

icon 2017-10-12 14:31:55
icon 0

摘要:目前的家庭不管是独生子女还是二胎,父母对于孩子的健康问题是越来越重视了。怎样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目前的家庭不管是独生子女还是二胎,父母对于孩子的健康问题是越来越重视了。怎样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儿童房的打造成了父母最为关注的点,所以儿童房的样式也越来越多。但理智的父母不在停留感官,他们更全面的会考量这样的儿童房装修会使用多少材料,而这些材料会不会给孩子带来危害!装修与板材息息相关,儿童房也不例外。

  首先,儿童房装修板材最应该注重的是板材的环保健康性能,不要选择具有刺激性味的装饰板材。因为板材气味越大,说明甲醛释放量越高,污染越厉害,危害性越大。使用一些零甲醛零重金属,没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最好选择一些正规的品牌板材。因为品牌产品可以通过商标查产品的各种标识,如是否有正规厂家生产的商标、出场合格证、生产地址、防伪标识、甲醛释放量和胶合强度值等。

  其次,要选择一些耐磨,容易清洁的材料,毕竟小孩的破坏力还是蛮大的。兔宝宝360°除醛生态板除了具备吸醛除醛的功能,还具有抗污、耐脏的功效。

  最后,挑选一些颜色比较多样的板材,儿童房颜色尽可能靓丽,可以打开小孩思维想象的空间。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不仅承载着上一代人的梦想,更肩负着一个民族的兴衰。为了小孩的儿童房,咱们就需要学会选到最好的儿童房板材,选择兔宝宝板材,创造人与自然和谐的高品质生活家居,打造儿童绿色健康生活。兔宝宝360°除醛板将会为您和您的孩子带来不一样的安全感,值得您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