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微课堂:天凉了 你家阳台要不要装个门?

icon 2017-10-12 14:29:50
icon 0

摘要:在阳台和客厅之间究竟要不要装门这个问题上,大家一直都各执一词,有的家庭认为阳台门是必须的,有些家庭却觉得阳台与客厅之间装门纯属累赘。对于这个问题,我认为阳台上还是有必要安装一道门的。因为它集隔热、保暖、阻挡视线于一身。

  家居微课堂】收集整理家居装修知识,与业主交流装修经验、答疑解惑,帮助大家直接、迅速的领会装修要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并会不定期邀请各行业专业人士来为大家讲解装修知识。家居微课堂 和我们一起来探索家居装修知识吧!

u

家居微课堂:天凉了 你家阳台要不要装个门?

  在阳台和客厅之间究竟要不要装门这个问题上,大家一直都各执一词,有的家庭认为阳台门是必须的,有些家庭却觉得阳台与客厅之间装门纯属累赘。对于这个问题,我认为阳台上还是有必要安装一道门的。因为它集隔热、保暖、阻挡视线于一身。

---阳台上装门的必要性 ---

1

  1、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本身的面积有限,为了在视觉上延伸客厅的面积,使整个空间不显拥挤压抑,在阳台上装上一道门就可以解决。

  2、对于一般家庭来说,阳台仍然被当做传统的晾晒区在使用,为了保证美观性,阳台门的设置就显得格外有必要了。

--- 阳台门的作用 ---

1

  1、保护隐私

  很多家庭的阳台没有安装门,这样家里面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外人一览而尽,尤其是对于住在底层楼的住户,根本就毫无隐私可言。但是,如果在阳台上安装一道门,就可以巧妙的化解这种尴尬,保护了人们几本的生活隐私。

  2、隔绝噪音

  对于住在街道附近朋友来说,在阳台上安装一扇隔音门就格外必要了,外面的噪音太吵影响休息,只要关上阳台的门就可以隔绝外面的噪音了。

  3、隔热、御寒双重功效

  在炎热的夏季,阳台门可以起到一定的隔热效果,并且在使用空调时关上阳台门可以使室内空气迅速降下来;在冬季,由于天气比较寒冷,阳台门可以帮助抵御外面的风霜雨雪,如果家里阳台是封闭式的,那就可以和阳台窗搭配起到双重的保温效果了。

  4、提升安全性

  一些家庭的阳台采用半封闭的形式,开放式的阳台设计虽然采光效果更好,但是,如果家里有孩子,阳台门就必不可少了,可以有效的预防孩子爬上阳台造成危险事故。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