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联合主办 |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将于11月召开

icon 2017-08-31 15:21:19
icon 0

摘要: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设博会(CIDF)。2017第十二届设博会将于11月25-2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谁能斩获大奖?谁会成为行业新星?谁又能获得关注?新浪家居作为权威行业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

  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设博会(CIDF)。2017第十二届设博会将于11月25-2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设博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重点支持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中国建筑学会联合主办,新浪家居、中装新网媒体联合主办,清大远教(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新家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装饰设计网联合承办,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CUMULU、国际建筑师协会UIA、法国室内设计协会FIDA全球支持。新浪家居作为媒体主办方将全程跟踪报道,呈现一场家居品牌盛宴。

1国际设计创新主论坛暨颁奖盛典(往届设博会回顾)

  本届设博会涵盖了设计艺术作品观摩展、中国建筑装饰纪元展、国际顶级专业论坛、设计竞赛、设计师之夜酒会沙龙等多个核心版块。具体细分如下:

一、本届设博会设计艺术作品观摩展包括:

◆第十二届国际最具创新力的设计作品联展;

◆第八届国际最具成就的设计大师邀请展;

◆2016-2017年度中国陈设艺术大师邀请展;

◆2016-2017年度品牌装饰(设计)企业成果展。

二、本届设博会同期举办的主要专题论坛有:

◆2017第五届酒店设计名师名家高峰论坛;

◆2017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创新管理研讨会;

◆2017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设计院长圆桌论坛;

◆2017第五届陈设艺术大师分享峰会;

◆2017设博会精品案例分享专场;

◆2017中国家居行业转型与合作创新发展论坛;

◆2017新家优装网互联网家居家装协同合作发展研讨会。

三、本届设博会同期举办的其他主要活动有:

◆2017第十二届设博会开幕招待酒会暨设计师之夜沙龙;

◆2017第十二届设博会国际设计创新主论坛暨荣誉盛典;

◆2016-2017年度中国十佳家居建材品牌评价;

◆2017新家优装时尚家居展;

◆2017“新家杯”家居设计典范暨年度家居设计竞赛活动。

  自2005年以来,设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十多年来,先后有保罗·安德鲁、约翰保林、扎哈·哈迪德、朗·那波罗、卡欧皮与撒拉埃博伦、博那斯科尼、万泽信、黑川雅之、让·努维尔、三浦荣、莫罗·里帕里尼、何镜堂、安藤忠雄、梁景华、陈厚夫、陈向京、马若龙、普维斯、洪约瑟、梁志天、艾未未、关周、高文安、马克辛、陈德坚、张智强、伍炳亮、庄惟敏、关永权、林伟而等上百位设计大师莅临现场并参与了设计大师邀请展及大师分享论坛。

1梁景华先生演讲(往届设博会回顾)

1大卫﹒毕加索先生现场演讲(往届设博会回顾)

  作为中国唯一也是最早的一个以专业设计艺术创意为核心的国家级、国际性大型设计艺术展,主要为室内设计机构、装饰机构、中高端设计师提供推广、交流合作、精品装饰选材服务,同时,也为国内外的品牌装饰建材商提供新品发布、推介、装饰设计对接、经销商加盟发展等服务,是建筑、装饰、家具配饰、景观规划领域最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饕餮盛宴,指导和引领着行业互动、交流、学习与拓展,起着风向标的作用。

1十大设计院院长论坛(往届设博会回顾)

  本届设博会较此前十多届有很大的升华。将年度设博会设计之夜酒会升级为“设博会开幕招待酒会暨设计师之夜沙龙”,这是一场中国建筑装饰领域设计师的年度大Party,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及产品推介。

  设博会组委会邀请众多设计大咖评选“陈设中国—2016-2017年度设计人物奖”,最终确认参展的陈设艺术大师将在36平米的独立展位,尽情发挥设计创作,方寸之间进行全方位、各角度、更直观的展示。

  其中,2017新家优装时尚家居展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博会新家优装网联合主办,旨在借助行业协会资源优势,为中高端家装用户、室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提供一站式的采购服务。

  为了进一步拓展有实力、极富创新精神的家居建材品牌展示推广渠道,同时,也为消费者和经销商提供品牌选择依据,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组委会、中国装饰设计网、新家优装网承办,共同发起《2016-2017年度中国十佳家居建材品牌》评价活动,涵盖卫浴、地板、瓷砖、橱柜、吊顶、厨电、涂料、壁纸、木门、衣柜十类品牌,评价结果将在2016-2017年度中国家居家装商业领袖年会中公示。

1酒店主题论坛(往届设博会回顾)

  各项准备工作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据设博会组委会透露,截至目前已有陈丁楠、方若非、葛晓彪、洪亚妮、马侠华、宋祉瑶、吴德鸿、赵霞、周术红、刘东风、刘艺、黄加一、司蓉等多位入围陈设中国——2016-2017年度设计人物奖项。

  知识经济、创意经济引领中国发展的今天,设计艺术逐渐成为社会建设的中坚力量。2017第十二届设博会将致力于为设计师、设计作品提供风采展示、学术交流的平台,为发扬本土创意文化事业,使更多设计元素得到社会的认知,在中国的社会文化和建设事业的发展进程中、为拓宽设计艺术审美视觉的维度略尽绵薄之力。

  谁能斩获大奖?谁会成为行业新星?谁又能获得关注?新浪家居作为权威行业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呈现一场家居品牌盛宴。敬请期待11月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设博会)的启动!

  

通过以下方式持续关注2017第十二届设博会最新动态

1.设博会官网:http://www.idchina360.com/

2.新浪家居官网:http://jiaju.sina.com.cn/

3.设博会微信公众号(shebohuinews):

1

4.新家优装网微信公众号(xinjiadiy01):

11

5.新浪家居微信公众号(lejuhuabei):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