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云锁HZ-69608试用报告 让我的生活便利快捷

icon 2017-10-13 14:57:19
icon 0

摘要:晚上下班回到家,不用等家人来开门,打开手机,汇泰龙云锁app,连上自家的WiFi,方便快捷

  (试用人佛山梁小姐)赞!首先非常感谢汇泰龙安全云锁的这次试用活动,也很幸运能成为使用者之一。

  在得知自己成为使用者之后,满怀期待地等待着安装小哥的到来。而安装小哥地速度也是杠杠滴,在得到通知之后很快就来到了我家,手脚麻利地开始为我们安装汇泰龙云智能门锁。

  安装小哥细心地把旧的锁拆掉,这过程中还很爱护我们的门哦!给小哥32个赞~\(≧▽≦)/~

  看着小哥身上的汇泰龙工作服,就感觉这牌子信得过!

  安装的速度非常快,从拆旧锁到安装好汇泰龙云智能门锁才不到一个小时呢!

  看到装好的新锁,都忍不住拍照了。

  装好锁后,安装小哥还很耐心地给我们讲解使用方法,录指纹,改密码,定时换电池,电池型号···

  汇泰龙云智能门锁,外表高大上,内在超实用!

  以前每次回家都要在包包里找钥匙找半天,有时不记得带钥匙还要等家人回来才能进家门。现在就不用啦!因为手机不会找半天!哈哈,在手机里安装了“汇泰龙云锁APP”

  安全便捷,老人家也能轻松上手操控!因为云锁app里面有详细的使用手册!

  晚上下班回到家,不用等家人来开门,打开手机,汇泰龙云锁app,连上自家的WiFi,方便快捷8自从装了汇泰龙云智能门锁,开门都不用一秒钟,安全性也提高了不少,因为每次指纹解锁、嘀卡解锁、开锁进入都会有记录显示,在“汇泰龙云锁app”就能看到,夜晚一个人在家睡觉都安心多了!

  汇泰龙云智能门锁,方便,利索,轻松操控,安全性高,任何家庭都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汇泰龙云锁HZ-69608试用报告 安装智能云锁成了家里的小惊喜汇泰龙云锁HZ-69608试用报告 实操性能高大上柏高地板,用心制造,铸就价值安居客“诠•兿——以匠艺之心,品生活美学”主题活动即将开启特斯联亮相国际物业博览会:在IOT+AI时代打造智慧共享生态圈龙胜精工开关灯饰专卖店:远见者的财富盛宴灯饰中的启明星,龙胜精工开关灯饰开启全新美学生活方式74件奢侈品家居展品中国大陆首发,何必飞去米兰?魔都都要等到11月,杭州的米兰展下周就要开幕啦!14万法拉利车主都在等待,法拉利全球首款家居中国大陆首发!FENDI CASA、BENTLEY HOME、ARMANI CASA…74件奢侈家居展品,中国大陆首次曝光当这座城市迈入国际城市行列,TA需要一个国际的家居节!绿源“一姐”胡继红的别样人生家装圈掀起新零售大战 全屋软装玩出新花样2017中国移动数字家庭创客马拉松大赛引爆西湖苏宁品牌合作联盟大会南京召开 水性科天获“蓝鲸宁聚计划大奖”战狼出击 备战终端盛会 ——帝标“大悦宾Ⅱ”启动会拉开团购盛会帷幕箭牌为你深层解读智能锁为什么要装机械锁芯汇泰龙云锁HZ-69608试用报告 安装智能云锁成了家里的小惊喜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电影(上)打造Ta的筑梦城堡 汉森家居陪伴孩子健康成长心随翼动,蝶般轻逸 --施耐德电气轻逸系列开关插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