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品牌合作联盟大会南京召开 水性科天获“蓝鲸宁聚计划大奖”

icon 2017-10-13 14:52:02
icon 0

摘要:10月11日,“蓝鲸朋友圈暨第二届苏宁品牌合作联盟大会”在南京举行,作为联盟成员水性科天应邀出席,并获得“蓝鲸宁聚计划大奖”,美的、联合利华等国内外近100家著名品牌企业出席了大会。

1011日,“蓝鲸朋友圈暨第二届苏宁品牌合作联盟大会”在南京举行,作为联盟成员水性科天应邀出席,并获得“蓝鲸宁聚计划大奖”,美的、联合利华等国内外近100家著名品牌企业出席了大会。

本次品牌合作联盟大会,是聚焦智慧零售,在生态融合、资源共享、服务共建、品牌共赢等方面,借力电商平台和各品牌优势,优化用户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营销模式、品牌“突围”新路径。

会上,水性科天以优异的“战绩”和创新营销思维,荣获“蓝鲸宁聚计划大奖”,成为家装行业智慧营销杰出代表。

在新一轮消费升级的驱动下,水性科天成功通过顺应品质消费的潮流性趋势,创新营销方式,玩法不断升级,为线上线下成功引流。今年“418”,水性科天沙发、软床、茶几、电视柜、鞋柜、电脑桌等六大品类产品,共计30余款无毒家具作为第一批产品通过电商平台率先上市,反响强烈。两个月之后的“618”,水性科天的无毒环保多功能书桌便实现了单品销售突破10000件的佳绩荣登苏宁战报。目前,水性科天已经全面布局苏宁、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有力的促进了产品销售和品牌传播,同时也为消费者带去无毒无味的高品质家装产品。

“电商平台给我们与消费者连接提供了有效的途径,这些良好互动的前提是我们过硬技术和无毒无味的产品品质”,水性科天电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环保无毒也已经是不可阻挡的消费趋势,水性科天正是凭借不断地技术创新,以纯净的水代替有机溶剂,研发出无毒家装材料、无毒家具和无毒定制家具,实现了从源头杜绝家装污染,造福万千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