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翼动,蝶般轻逸 --施耐德电气轻逸系列开关插座

icon 2017-10-13 14:46:22
icon 0

摘要:什么时候开始恋家?大概是蝴蝶驻足墙边的那一刻。试想当你回到家中,一只蝴蝶轻盈地浮于墙壁之上,为你点亮家中每一束暖光,让你像回归到自然乐园般怡然畅快。作为开关面板行业设计风向的引领者,施耐德电气突破传统开关插座的外观造型常规设计,从大自然蝴蝶...

  什么时候开始恋家?大概是蝴蝶驻足墙边的那一刻。试想当你回到家中,一只蝴蝶轻盈地浮于墙壁之上,为你点亮家中每一束暖光,让你像回归到自然乐园般怡然畅快。作为开关面板行业设计风向的引领者,施耐德电气突破传统开关插座的外观造型常规设计,从大自然蝴蝶飞舞中汲取灵感,打造出最具轻逸与纤薄质感的产品——施耐德电气轻逸系列开关插座,家居焕新之旅此刻启程。

  · 潮印象 ·

  “在我的身上,‘不平’之处尽胜平庸。”

  外形的灵感,来源于一只只欲要展翅飞舞的蝶。贴合于家中墙壁之上,让人犹如身处暮春之际的森林深处,眼前已浮现出万物灵动复苏,生机盎然的美妙景象。纤薄立体的外形,巧妙地运用了视觉上的盲点,实现轻灵悬浮。若不触碰,你不会去想象这竟是一款开关,也无法感知这是怎样一件被精心打磨的科技艺术品,你一定不忍心去打破这原始纯净的美感。

  而一旦触摸,你绝对会爱上它非同常规的按键感,其按键开合之间的律动,轻盈不沉重,清脆不厚重,触感竟会如此美妙!

· 潮问答 ·

  新浪家居Q  施耐德电气轻逸系列开关A

  Q:你适用于怎样的居家人群?

  A:在家中用电需求日益丰富的今天,消费者越来越讲究产品外形和细节设计,希望空间的每个角落都要设计出众,让生活随时随地充满乐趣。作为一款颇具创新力的产品,我深刻洞察25-35岁左右的这类年轻家庭的家居需求,了解到这类人群注重生活品质,强调家居产品的设计感和情调,并乐于尝试新鲜事物,追求设计艺术美感。同时,他们富有活力,喜爱交际,喜欢在家居中表达自我个性,对家装风格有着独特的认知和审美。我的自身特性能与这类消费者需求完全契合。

  Q:可否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自身设计的亮点所在?

  A:拟蝶翼鳞片与光线交互反射而产生的金属质感与绚丽色彩,在光、影、色的相互交错中,我能够与各类现代家居风格相匹配,在追求个性卓越的同时,又始终保持简约低调的态度。在我的身上,不同之美相互交映,令家中充满多重型格魅力:

  •   视觉之美:纤薄弧面翘板按键的设计,让我如同蝶翼般轻灵、悬浮;

  •   夜光之美:在夜光之中尽显柔和灵动,你可以在无边黑暗之中轻松发现我的存在;

  •   触觉之美:顺滑轻盈的手感,让你爱上开合之间的优雅触感;

  •   听觉之美:清脆的开关声音得益于长扭矩的设计。这不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于耳鬓之边还你和谐之音。

  Q:除了独特的外形设计,还有什么特别之处可以与大家分享吗?

  A:对于家庭中出现的越来越多的用电需求,我们引入高端酒店插电理念,由专业工程师定制的4款家用多联开关插座,能够更加安全,省心,轻松取电。

  •   客厅电视墙组合--采用多个电源插座,搭配网络、电视接口,满足客厅大型电器的需求;

  •   卧室床头区组合--双控开关的加入,与电源插座和USB插口完美配合,能够让你在卧室自由呼吸的同时,指尖轻轻碰触便完成一次昼与夜的交叠;

  •   厨房设备区组合--多个电源开关一起助力烹饪美味生活;

  •   书房工作区组合—电源插座,搭配电脑电话接口使用,共同做你专心奋战时的强力后盾。

  为千千万万的家庭提供完善的插电解决方案是我们的追求,也是我们区别与其它产品的独特之处。

  · 潮标签 ·

  #清雅白,简约低调,悠然出众

  如白色蝴蝶优雅立于壁上,风格轻松百搭。

1

  #格调金,优雅柔和又颇具轻奢质感

  欧式、新古典风、日式及北欧空间中的点“金”之笔。

2

  #大地棕,沉稳大气中带着简约成熟,温暖中透露风格

  是Loft风、复古风、东南亚风和极简风格的绝佳配饰。

3

  #清逸金,犹如清晨阳光,为生活开启浪漫的一天

  无论简欧、日式、北欧、现代…都相得益彰。

4

  #清雅棕,席卷不可抗拒的力量感,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既可配以皮革和丝绸装点华贵,亦可与原木、金属完美结合,炫酷前卫。

5

  白色是清雅的生活片段,金色是阳光赋予的轻奢质感,棕色是神秘的居家之旅……低调优雅的白、金、棕构成5款配色,辅以悬浮设计,以更迭的色彩变幻,精妙的多重空间风格,给你所有关于生活的柔软回忆,实现视觉与心灵的完美搭配。这一刻,自由浪漫的回归体验从家里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