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云锁HZ-69608试用报告 自己化身为一把钥匙的体验

icon 2017-10-13 15:13:42
icon 0

摘要:汇泰龙智能云锁安装好后,我们家的门瞬间提升逼格,立马就显得上档次了起来!几个邻居经过的时候还在问我们的锁的情况,并且表示都想要试试看买一把回家让自己家也更方便。和几个邻居聊完后,更是让我喜欢我们家的门锁了,每天回家看到这么高大上的门锁心情瞬...

  (试用人北京方先生)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让大家感觉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比如说把自己化身为一把钥匙,解决出门忘带钥匙或者遗失钥匙这个千古难题,你自己就是钥匙那么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带钥匙啦对吧。最近交了好运,新浪家居平台申请参加试用活动,获得了汇泰龙安全云锁的试用资格,蹬蹬噔蹬蹬噔👇,以下就是汇泰龙智能云锁啦。

  云锁的包装卡的很紧,防摔防潮,打开后组件一目了然。看到工作人员吭哧吭哧的拿上来,我试了一下手,沉甸甸的,让我想起贵“重”两字!

  和安装师傅预约好了安装时间,师傅按约而来,不到半小时的时间,指纹锁就安装完毕了!据汇泰龙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款锁安装比不复杂,普通的电工师傅或者有工具动手能力强的朋友都可以安装。安装结束之后,这位安装师傅非常耐心协助我们调试好门锁,并讲解了锁的一些使用方法,同时也协助我们完成了管理员、密码以及用户卡片的注册,服务满分哟,也确保我们绝对能使用后才离开。

  汇泰龙智能云锁能远程APP开锁,手机开锁远程密码告知来访客人,来访客人即可以一次性使用该密码进屋,相当人性化也博得好友的来访体验哦,是不是很神奇呢!据介绍说还可以监控到孩子老人的回家时间,不过app我还在继续探索中,很多强大的功能都还没了解使用到,我相信等这款门锁给我的惊喜远不止这些,特别是app和门锁配合的很多功能,安装好这款锁后希望如工作人员介绍的那样,不只是方便、快捷、更能让家人更安全。

  汇泰龙智能云锁安装好后,我们家的门瞬间提升逼格,立马就显得上档次了起来!几个邻居经过的时候还在问我们的锁的情况,并且表示都想要试试看买一把回家让自己家也更方便。和几个邻居聊完后,更是让我喜欢我们家的门锁了,每天回家看到这么高大上的门锁心情瞬间美美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