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星美凯龙“现实以下”当代青年艺术作品展启幕

icon 2017-10-15 21:51:07
icon 0

摘要:10月14日,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会员艺术节,艺起回家——“现实以下”当代青年艺术作品展,在红星美凯龙北京东四环店正式启幕。

  “现实”二字通常让人感受是冰冷、残酷的字眼,伴随现实而来的往往是生存、理想的破灭这样让人感觉到压抑的词语,总有人告诫我们要”现实一点”,但是谁能清晰的告诉我们现实在何方?你能否为自己在心中留有足够装进梦想和现实的空间? 能不能在现实以下找出一片净土,让我们的梦想着陆?10月14日,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会员艺术节,艺起回家——“现实以下”当代青年艺术作品展,在红星美凯龙北京东四环店正式启幕。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红星美凯龙与北京时代方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实现艺术品展览和艺术品销售的结合,以多种形式的艺术品(画作、雕塑、装置、艺术衍生品等)在线下开展全方位一体的艺术体验活动。

  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作为北京唯一一家具有艺术规模的商场。作为目前中国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目最多、地理覆盖面积最广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自创业以来已在全国130多个城市开办200余家商场,一直致力于让艺术走进家居生活,倡导艺术生活理念。

  在本次展览现场我们既可以看到来自当代主流艺术家的原创作品,又有一部分雕塑作品及装置艺术。这些作品在具有学术价值、收藏价值的同时,兼具装饰性,且价格亲民,更加适合有家居美化需求的消费者。

  此次,参展画家以青年之姿在各大展览上获得优秀的艺术成绩,容易在大众心理形成榜样力量,并由此可以获得更多的社会关注,在媒体的推波助澜下,可以衍生出一系列的社会话题;

  审视国际商业艺术化的市场趋势,此类高雅艺术均获得不错的商业价值;

  顺应天时地利,据前期所做的调查显示,高雅艺术画展的受众主要以35岁至45岁的成功人士,外延(23至60岁),这与红星美凯龙主要消费主体的年龄基本相符;我们将原创作品(商业售价于2-5万元),艺术衍生品(雕塑衍生品、艺术周边的文创产品、原创限量版画,商业售价约于50-5000元),很大程度了符合中高端的消费水平,利于销售及红星品牌的推广。

  在国际上,众多知名大品牌都乐于与艺术家联袂合作获得足够的新闻宣传点以及正面的企业形象并借此提升产品的文化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