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野设计:艺术之家

icon 2017-10-14 18:53:10
icon 0

摘要:用现代简美的格调,描摹一个典雅的艺术图景。优雅与复古的元素结合,新与旧间形成对比,不经意间成就一种艺术的休闲浪漫。

 

项目信息

设计单位:一野设计

设计师:杨航

项目地址:苏州现代园墅

面积:410平

主要用材:护墙板,文化石,乳胶漆

 

用现代简美的格调

描摹一个典雅的艺术图景

开阔的空间

明朗的视线

优雅与复古的元素结合

新与旧间形成对比

不经意间成就一种艺术的休闲浪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据道为心 其命惟新|回家-贝聿铭岭南建筑作品展10月23日在广州开展听说深泽直人要去台北! TAID T-TAIPEI国际论坛重磅嘉宾全揭秘家语装饰钟碧桃:让房子记录每天生活的快乐与感动剧院里的设计大戏,10月18日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犀利开讲!厚觉厚力设计吴庆学:设计是一个互相成就的过程美是高级的善·北京梵悦·万国府室内设计广州首届国际设计论坛11月开幕,中外专家畅议设计引领城市发展派意馆 71 期讲座预告|梁景华 何宗宪 : 跃世界 聚东方 活当下 展未来放眼世界 预见设计|米兰国际设计游学分享会唐山站北京业之峰王彬:成熟的设计应该恰如其分又淋漓尽致“场域精神“ 用感官情感认知空间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为质感设计发声的分享会据道为心 其命惟新|回家-贝聿铭岭南建筑作品展10月23日在广州开展2017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南京站)成功举行居家通入选 2017年德勤-成都高新高成长20强听说深泽直人要去台北! TAID T-TAIPEI国际论坛重磅嘉宾全揭秘家语装饰钟碧桃:让房子记录每天生活的快乐与感动独家|东易日盛与邱德光设计“联姻共好”嫁妆3个亿卡萨帝首届生活艺术节将在乌镇开幕壹加壹亲情家居抢百万大奖活动如火如荼进行网红直播寻找“好空气”,海尔空净频频刷屏孩子呼吸道很脆弱:新手爸妈要警惕“潜伏炸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