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聚焦|《全屋实木定制家居产品标准》启动会安徽六安圆满落幕

icon 2017-10-23 15:51:03
icon 0

摘要:10月21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共六安市委、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六安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协办的2017《全屋实木定制家居产品标准》启动会于安徽省六安市曙光铂尊酒店举行,新浪家居作为战略...

  10月21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共六安市委、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六安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协办的2017《全屋实木定制家居产品标准》启动会于安徽省六安市曙光铂尊酒店举行,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独家报道

  《全屋实木定制家居产品标准》启动

  出席此次启动会的到场嘉宾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区长汪宏军、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部长胡云林、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定制家居专委会秘书长王延平、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洁平、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昊、安徽叶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田红斌、六安市叶集区招商局局长程千友,来自全国各地四十多家优秀企业的六十余位企业代表也共同参与了本次启动会。

  活动伊始,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区长汪宏军为到场嘉宾推介叶集。

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区长汪宏军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区长汪宏军

  叶集位于皖西、豫东、鄂北结合部,区位独特,交通便捷,是东进西出的咽喉,南下北上的节点。叶集建区以来,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求发展,经济建设突飞猛进,工业园区扩容提质,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叶集区大力实施招商引资强区、工业化兴区、城镇化立区、商贸活区“四大战略”,一座富裕、文明、开放和谐的新兴工贸城市将在皖鄂豫边际崛起。

  标准化委员会办公室陈余主持启动会,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部长、高级工程师胡云林介绍《标准》草案。

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部长、高级工程师胡云林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部长、高级工程师胡云林

  标准规定了实木定制家居产品的术语和定义、分类、材料、一般规定、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随性文件、运输和贮存、服务、现场验收,采用规范性引用文件106份,致力于制定一份真正适用于实木定制企业和消费者的标准。

重庆玛格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监万川重庆玛格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监万川

  各个参会企业代表积极踊跃在会上发言,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重庆玛格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监万川建议,对定制进行解释,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实木家具的分类应更加全面没、细致;对工艺缝制定简单的标准,以便客户了解;产品的正面、背面工艺不同,可以加上产品背面的标准;定制产品尺寸建议放开。

浙江耐思迪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凤光浙江耐思迪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凤光

  实木定制家居专委会执行会长、温州定制家居商会会长、浙江耐思迪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凤光建议,从未来着眼,加入智能家居方面的标准;对定制企业影响较大的安装问题,建议补充标准。

  与会嘉宾畅所欲言,从实木定制家居市场的现状出发,结合企业具体生产经营情况,为《标准》的制定建言献策。

成都川王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鸿英成都川王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鸿英

东莞市汇豪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喜灿东莞市汇豪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喜灿

昆山锦飞实业董事长刘锦飞昆山锦飞实业董事长刘锦飞

走进中国中部家居产业基地

  会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定制家居专委会秘书长王延平及50多名优秀会员企业家走访考察了中国中部家居产业基地,中共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区长汪宏军、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洁平、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昊、安徽叶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田红斌、六安市叶集区招商局局长程千友等相关领导参与陪同。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领导及50余位优秀会员企业家到达中至信家居,在总裁陈华唐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中至信企业文化区、家居展厅以及生产车间,在参观的过程中,陈华唐向参观嘉宾们详细介绍了中至信的基础概况、市场布局以及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等情况。

  同期参观团队还考察观摩了中国中部家居产业园、管仲木业有限公司、丽人木业有限公司、东部生态新城、未名湖湿地公园等地。

嘉宾参观中国中部家居产业园嘉宾参观中国中部家居产业园

走访管仲木业走访管仲木业

走访丽人木业走访丽人木业


参观未名湖湿地公园参观未名湖湿地公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扮家 崔健:打扮家在未来将变成一个能够赋能商家的链接性家居设计平台开天辟地大壮举 家居产业链融合发展沙龙暨厨柜教材发布仪式在沪举行朗和怡家商业模式河南深耕细作结硕果“2017亚太设计师颁奖盛典” 陶都论剑搭建共赢平台,第四届一带一路城市建设发展论坛举行第四届中国国际设计师节:集结设计力量,共创美好未来为十九大献礼!世界五金大会摆擂台!DTC东泰五金比拼国外高端品牌获多项优评!超越欧盟,树品质标杆!第二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盛大发布大唐合盛瓷砖秋季新品“三剑客”:柔刚石、大板石代、现代亚光砖 引领陶瓷行业流行新风向第十四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今日开幕“互联网时代五金生产与流通的发展方向” 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上海开幕第12届设博会(CIDF)再度集结十大院长 共同推动中国装饰行业可持续发展喜大普奔:嘉宝莉家具漆涂装艺术展示中心(濮阳馆)盛大开业!色彩美化生活,行业首个研究“色彩哲学”的木门品牌科大西北区域首届经销商培训会盛大召开——榆林站品牌之争服务至上,她让荆州刮起了一股优格集成灶风潮!上线3天破50万!会“变”的DPM儿童床垫燃爆京东众筹!热烈祝贺金帝集成灶河南商丘专卖店即将盛大开业!“设计·艺术·碰撞”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交流论坛圆满闭幕家居直播周刊|谁能想到直播如此“贴”进你的家!德意电器:工艺与美学闪耀2017CIKB打扮家 崔健:打扮家在未来将变成一个能够赋能商家的链接性家居设计平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