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国际卓越运营年会开幕 A.O.史密斯丁威被推举为轮值主席

icon 2017-11-05 20:22:32
icon 0

摘要:11月5日,由国际卓越运营协会主办、A.O.史密斯冠名的第七届国际卓越运营年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国际卓越运营协会南京分会会长,A.O.史密斯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兼A.O.史密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丁威先生,被推举为本届年会轮...

  11月5日,由国际卓越运营协会主办、A.O.史密斯冠名的第七届国际卓越运营年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国际卓越运营协会南京分会会长,A.O.史密斯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兼A.O.史密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丁威先生,被推举为本届年会轮值主席,并在开幕仪式上致辞。

  丁威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当前外部环境机遇与挑战并存、智能跨界技术层出不穷,企业应该如何应对,成为大家无法回避的问题。国际卓越运营协会及其主办的年会活动,给大家提供了思想碰撞、经验交流的机会和平台,意义重大,“本届年会的主题围绕新工匠精神,我们热切期望听到大家的各种声音、分享,让企业在智能时代成功实践新工匠精神,助力企业发展。”

  另外,丁威先生还对各级政府给予企业,尤其是A.O.史密斯这样的外资企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A.O.史密斯中国公司取得的成绩,与政府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随后,丁威先生等企业家代表与苏州市相关领导上台,共同点亮大屏幕,正式启动第七届国际卓越运营年会。

  国际卓越运营协会注册于新加坡,国内常驻总部机构设于苏州。协会定位于成为“结合精益生产、六西格玛等管理方法和智能化技术手段,帮助组织和个人提升综合竞争力的全球性非营利性组织”。4000余家会员企业覆盖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外资企业以及国内各行业的大型龙头企业。国际卓越运营协会南京分会2016年在南京成立,因其卓越的领导能力,丁威先生被推举为国际卓越运营协会南京分会会长以及本届年会的轮值主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