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爱木周(总部站)| 安以轩亲临爱木现场 万人盛宴尽显品牌力量

icon 2017-11-06 11:24:41
icon 0

摘要:11月5日,由久盛地板打造的“暖动中国”第四季爱木周,于浙江南浔久盛地板总部盛大开启。爱木周,作为久盛地板首创品促结合的超级品牌周,旨在向全社会呼吁关注中国传统“木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号召全民爱木、懂木、治木。“暖动中国”第四季爱木周又特邀...

  11月5日,由久盛地板打造的“暖动中国”第四季爱木周,于浙江南浔久盛地板总部盛大开启。爱木周,作为久盛地板首创品促结合的超级品牌周,旨在向全社会呼吁关注中国传统“木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号召全民爱木、懂木、治木。经过前三季的口碑积累,爱木周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将爱木理念深入消费者内心,火爆程度前所未有。“暖动中国”第四季爱木周又特邀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安以轩助阵,引发火热关注,活动热度堪称历史之最。

  全国联动,万人热潮 好品牌自得客户口碑

  久盛地板作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军品牌、“浙江制造”品字标的行业标杆企业,始终致力于生产风格领先、品质卓越的优质产品,提供优秀贴心的好服务,以此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收获了大量好口碑。

  此次爱木周活动在全国百城千店联动,作为爱木周首发站,活动一经开始便人气爆棚,当天千余款产品以温暖、健康的特性体现实木价值,轰动全场,万人齐聚久盛地板总部,引爆了又一场购物狂欢,消费者人数达到新高。

  红星加持,高层关注 爱木周内涵尽展企业高度

  本次爱木周由久盛地板倾力打造,家居流通业卓越品牌红星美凯龙全力支持,红星美凯龙副总经理林立业、客户部长吴彬彬亲临活动现场给予最大支持,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总经理钱新民、营销总经理赵兴才、营销副总经理孙守平等领导嘉宾悉数出席,第四季爱木周获得高度关注。

  张凯董事长在活动现场发表致辞,对参加爱木周活动的消费者朋友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作了关于“温暖、健康、爱”的爱木理念分享,阐述久盛地板聚焦实木地暖地板品类并始终关注家居健康的态度。张凯董事长表示久盛坚持为每一个有宝宝的家庭创造健康与温暖的家居环境,同时呼吁消费者关注实木的价值及内涵。

  红星美凯龙副总经理林立业随后发表致辞,表达了对久盛地板将爱木理念真正落实的支持,同时表示本届“暖动中国”爱木周是双方深入合作而共同打造的又一个里程碑,未来红星美凯龙和久盛地板将在更多领域展开互动,共创美好家居环境。

  媒体助力,平台加持  多渠道共享资源优势  

  爱木周自2014年首创以来,就一直受到多方力量的支持。同行兄弟品牌、家居流通界的领导品牌、媒体界、网络直播界等多个领域对于爱木周保持相当的关注度,并给予很大帮助。多家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将爱木氛围扩大至全国乃至全球,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此外,现场另有多名网络主播进行现场直播,为传承发扬木文化而发声,吸引网络震撼围观,久盛实力口口相传。

  久盛地板在此次爱木周活动中更是打破常规,在线下活动火力全开的同时,注入久盛地板天猫旗舰店的新鲜血液,线上平台同步发力。大量线上消费者通过天猫旗舰店网络全程直播,感受爱木周的火爆现场,并在线上直接参与到爱木周活动的互动,共度狂欢盛宴。

  全新征程,明星助阵 安以轩分享爱木宣言

  著名影视歌三栖小天后安以轩,作为久盛地板“暖动中国”第四季爱木周特邀嘉宾亲临现场,与领导嘉宾共同点亮久盛地板爱木周启动仪式,开启2017久盛地板爱木周的全新征程。

  安以轩在爱木周现场呼吁关注中国木文化,她表示实木拥有神奇的力量,让家有厚重、温暖、踏实的感觉,而环保、健康也是需要在生活处处细微中去执行、体现,爱木周活动将两者结合,意义非凡。

  在活动互动环节中,安以轩更是与现场消费者通过争相参与答题互动的环节分享明星践行环保、公益、爱家、爱木的踏实方式与理念,现场安排的明星合影、签名机会更是引发全场气氛最高潮。安以轩的倾情助阵让第四季爱木周声势更加浩大,也为十一月这场激情的爱木行动增添更深的意义。

  精彩表演,豪华大奖 消费者满载而归

  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此次活动还特别请到温暖超模团队,演绎了一场集健康、自然、时尚于一体的T台秀,备受关注。她们作为美的化身,将实木之美用自己的方式尽情展现,大声呼吁在生活中要更加贴近自然,贴近健康。

  爱木盛会,惊喜豪礼自然纵享不停。本次活动设置的多轮抽奖环节,奖品丰厚,数量可观,终极大奖——美国奢华游,更是掀起多轮热浪,让远道而来的消费者带走好产品的同时,将奖品满载而归。

  久盛地板一年一度的爱木周总部站活动落下帷幕,这既是一个完美的结束,也是一个精彩的开端。在十一月间,爱木周活动将会“暖动中国”,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久盛地板深知木文化传承的重要性、生态空间建设的迫切性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性,因此,更有信心和决心将爱木概念深入推广,为行业树立健康环保新典范,创写行业发展的精彩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