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Kitchen携Blendtec Pro 800亮相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

icon 2017-11-05 20:54:30
icon 0

摘要:2017年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WFE)于11月4日-7日在武汉汉南通用机场举行。WFE是国际航联首次在国内主办的航空体育综合性大会,此次活动由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和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体育局等共同主办,有30多个国家、...

  2017年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WFE)于11月4日-7日在武汉汉南通用机场举行。WFE是国际航联首次在国内主办的航空体育综合性大会,此次活动由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和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体育局等共同主办,有30多个国家、6000余名国内外运动员参与。

   

  11月4日下午由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爱心飞翼体育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欧美佳宴LivingKitchen作为赛事指定赞助商,共同出席2017年 Wings for love爱心飞翼世界杯景谷分站赛新闻发布会。

世界知名跳伞教练James与徐凯携Blendtec625合影

  原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二部主任张和生,赛事委员会主席、中国翼装飞行第一人徐凯出席发布会并分别发表演讲,大会阐述了翼装飞行的历史和世界杯景谷分站赛事安排。

  中国翼装飞行第一人徐凯先生接受采访

  翼装飞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疯狂的极限运动,堪称极限运动的极限。作为国内翼装飞行“第一人“徐凯2013年创造世界最高桥——湖北四渡河大桥翼装飞行及跳伞记录。

  翼装飞行

  就像徐凯所表述的翼装飞行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欧美佳宴LivingKitchen作为赛事指定赞助商带来的Blendtec和翼装飞行一样不断探索勇于创新,致力于将优质的生活方式引入到中国。

  细品欧美佳宴LivingKitchen厨房人生

  欧美佳宴LivingKitchen基于对艺术、生活、爱的理解与感悟,超前精准的用户需求抓取,助力品牌方生产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为每一位生活充满追求的人带来美好体验,同时使消费者畅想艺术生活。

  Blendtec Pro 800红色版

  Blendtec 搅拌Iphone7现场

  现场人气节目“Will It Blender?”, 粉碎Iphone7更是引爆现场热点。同时,Blendtec作为业界最先进的搅拌机带给您的不仅是生活的便捷,更是精神上的愉悦。欧美佳宴LivingKitchen与您一起期待2017年12月23日-25日的景谷分站赛再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