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00全屋定制软装套餐全新上市 宅靓配&靓家居打造“拎包入住”新零售模式

icon 2017-11-06 14:26:29
icon 0

摘要:11月4日,靓家居&宅靓配“39900全屋定制软装套餐上市发布会”暨宅靓配“软装配饰师”认证仪式,于广州番禺万达中庭隆重举行。这是靓家居旗下软装品牌“宅靓配”经过短短十个月运营取得阶段性成功后,首次披露品牌战略、产品规划、软装配饰师、新零售...


  11月4日,靓家居&宅靓配“39900全屋定制软装套餐上市发布会”暨宅靓配“软装配饰师”认证仪式,于广州番禺万达中庭隆重举行。这是靓家居旗下软装品牌“宅靓配”经过短短十个月运营取得阶段性成功后,首次披露品牌战略、产品规划、软装配饰师、新零售体验等商业模式的猛料干货,特别是带有“浓缩版宜家”味道的“都市版拎包入住体验馆”的盛大开业,进一步开启了软装行业线上、线下一体化新零售模式的探索。

  从“五个维度”开启软装行业新零售模式探索

  我们是谁?我们做什么?我们怎么做?我们做的怎样?我们的未来怎样?面对台下喜临门、美尼美、丽星、华日、仁豪、华艺灯饰、米沃嘉宝、广星照明、黛芬妮、汉飞纺织、赏饰布艺、帘盈布艺、TATEX等数十家企业代表,宅靓配执行总经理罗祥辉一发言即以连续的五个自我提问的方式,大方地掏干货。

1

  据悉,宅靓配从靓家居联合泛家居四大知名企业股东发成立之初,就在积极搭建一个基于“工厂、设计师、用户”的服务平台,即以“资源整合者、软装服务提供者、直接经营者”这三重角色定义自身,矢志不移的为股东、为合作方、为用户负责。

  谈及怎么做时,罗总更是从空间计价套餐模式、360°全景VR云设计、软装搭配师专属服务、一站式全程无忧消费体验等多个维度,详细阐释宅靓配“拎包入住”的经营优势。并运用10个月的业绩增长图表,动态、直观的展示了一条高速成长的“大阳线”。同时,提出以靓家居遍布珠三角的各大购物中心的线下体验店为依托,加快完成华南区域100个城市的开店布局;同时,将于2018年开始面向全国布局,拓展渠道,积极推动软装行业“拎包入住”新零售模式的探索。

  战略型产品“39900全屋定制软装套餐”全新上线

  凡是装过房子、买过家具的人都能深切体会到到软装市场普遍存在的“需求、设计、产业链和服务”四大痛点。其中,以80/90后个性化消费的需求逐年上升,且难以满足;设计师搭配水平稂莠不齐,买家秀PK卖家秀,总让人哭笑不得;产业链条分散,信息不对称,品质、服务难以保障;软装品类繁多,店面市场分散,选购费时费力费心等这几点尤为突出。全屋软装的出现,恰恰让年轻人快速实现了集个性、时尚、收纳及高品味于一身的让房子变家需求。

1

  在39900全屋定制软装套餐产品推介环节,宅靓配副总经理陈总进行了激情讲解:该套餐以80、90后消费人群为对象,针对其购买力、个性化、社交化、便捷化等消费偏好和特点,先行开发出“现代简约、现代田园、新中式、北欧风尚”四种代表主流生活方式的“39900全屋定制软装套餐”。该套餐包含客厅、餐厅、主卧、次卧等全部空间,电视柜、茶几、沙发、餐台、餐椅、床、床垫、定制衣柜、窗帘、灯饰等10大产品品类,极具价比优势的十大优势。立刻引起与会人员极大兴趣,并兴致盎然的一同举行了上市启动仪式。

  首批“软装配饰师”正式融入“家服务中心”体系

  自9月10日,宅靓配联合多家知名设计机构共同筹建了“生活美学社”,并通过一场震撼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软装配饰师”培训。经过对首批100多名设计师近两个月的空间设计、软装搭配、美学陈列等系统培训、实操与考核。该批“软装搭配师”已经能够熟练地为消费者免费提供空间规划咨询、便捷搭配整体软装方案,并把方案产品化。在颁奖仪式上,宅靓配罗总认真地为该批优秀学员代表们现场颁发证书和佩戴徽章,并严肃而庄重地领读“宣誓词”,赢得满场雷鸣般的掌声。

1

  “软装是极其讲究人文生活美学的一个行业,设计师占据着软装消费生态链重要一环。然而,由于软装行业正处于刚刚起步阶段,专业软装知识和行业标准缺乏,“软装配饰师”成为软装生态链上的一个缺失口。接下来,宅靓配将率先把软装搭配师团队全面进驻“靓家居·家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1对1的“全屋定制+个性设计+随心搭配”的全生活场景式体验服务,为行业注入新鲜活力,唤醒软装家居行业产品、设计、服务等不同维度的创新变革”罗总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场景化消费体验展示打造“浓缩版宜家”

q

  伴随本次发布仪式隆重举行,宅靓配都市版“拎包入住软装体验店”正式落户广州番禺万达靓家居门店。本次宅靓配体验店以全新的场景化展示理念,改变了以往店铺呈现商品的方式,重点打造了“场景展示区”和“商品精选区”。其中,场景展示区充分运用所销售的商品,经过软装配饰师的创意组合、灵活搭配,布置了客厅、卧室、餐厅、儿童房和书房几个样板间。商品精选区则是按生活空间模块、定制收纳模块、儿童娱乐模块、睡眠家纺模块、窗帘灯饰模块等使用场景模块整合、陈列出不同品牌、不同品类的商品。

  该全新软装体验店不同于以往行业内普遍采用的“以商品陈列呈现场景”展示方式,而是运用逆向思维构建了“以场景模块呈现商品”的另一条展示逻辑,让每一件商品都得以多维度展现,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强的体验性,既方便顾客触摸真实的商品,感受商品的纹理、手感,也可以让顾客在不同的空间维度里感知商品的特性和使用场景。就像一家“浓缩版的宜家”,嘉宾和顾客参观体验展厅时感叹道。

  此外,发布会当天,宅靓配邀请喜临门、华日股东代表及广州番禺区建设银行郑行长分别致辞;同时,通过精彩的文艺表演环节,微信摇红包,亲子互动,全程线上直播等内容和形式,全方位诠释了品牌的年轻、时尚、活力、亲和、科技等文化内涵,现场引来众多顾客关注和积极参与互动。

q

  未来,宅靓配将继续深度整合和打造全国最具有“拎包入住”新零售概念的软装品牌,并深入借鉴和链接“靓家居·智慧家庭”模式,加强情景化营销,让每一件商品都附有二维码,为消费者实现线上订单线下提货,线下逛街线上购买的消费场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