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行业绿色进程,兔宝宝用实力说话

icon 2017-11-08 11:04:03
icon 0

摘要:日前,兔宝宝板材、家具系列(板材、衣柜、木门、地板)产品,获得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颁发的《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准用证》,并经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评价成功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

  根据国家发布的绿色建筑行动方案要求,兔宝宝作为全国优秀的绿色环保家居建材生产企业,积极接受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组织进行的相关审查、抽样、检验和监督管理,经过《“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管理办法》等层层的严格检测与鉴定,最终获得“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兔宝宝是获得该绿标为数不多的家居建材型企之一。

 一、“绿标”受法律保护

  随着推广绿色建筑上升为国家战略,绿色建材的评价标准、绿色建筑的选材技术规范及建材产品评价认定等问题成为行业焦点。为促进绿色建材行业发展,引导绿色建筑选用绿色建材,国内具备建材产品综合检验能力的检测机构——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注册了“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该证明商标是用于证明建材产品的性能符合绿色建筑功能需求的标志,受法律保护。 

  二、绿色节能之路是建筑行业的必然发展趋势

  国务院于2013年1月1日颁布《绿色建筑行动方案》(国办发[2013]01号),文件要求研究建立绿色建材认证制度,编制绿色建材产品目录,引导规范市场消费。可见,绿色节能之路是建筑行业的必然发展趋势。同时,绿色环保日益成为行业共识,兔宝宝也始终坚持产品创新,走绿色环保道路,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 

  三、兔宝宝推进行业绿色进程

  兔宝宝坚持绿色环保的产品创新理念,产品的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级标准,环保水平一直处于行业的领先水平。目前已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胶合板行业标志性品牌、并同时通过了FSC森林认证、美国CARB II认证、日本大臣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公司在环保型装饰材料的研发和市场推广上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此次获得《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准用证》,是行业内较为权威的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对兔宝宝产品质量的认可,更是对兔宝宝多年来坚持科学、环保的绿色理念的肯定。未来,兔宝宝将继续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为更多消费者创造健康绿色生活,为中国绿色建筑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