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和女神宣萱一起相约成都!

icon 2017-11-17 00:01:32
icon 0

摘要:提起成都,我们头脑中第一反应是什么?是美丽的都江堰城,是那火辣辣的火锅文化,还是那响彻街头巷尾的麻将声……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一座充满了烟火气息的都市,但是你却不得不肯定它的魅力,老谋子曾说过,“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或许就是对...

  提起成都,我们头脑中第一反应是什么?是美丽的都江堰城,是那火辣辣的火锅文化,还是那响彻街头巷尾的麻将声……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一座充满了烟火气息的都市,但是你却不得不肯定它的魅力,老谋子曾说过,“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或许就是对它最贴切的表达……

  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各种不同的美食,“吃在成都”一词就是这么来的。在这里,你可能会感受到最闲适的心境,的确,这里的生活节奏很慢,这种“慢”或许体现在那无时无刻都能在街头听到的麻将声,四方桌前,一八零八张牌,一坐就是一下午……

  北纬31°,东经103°的的经纬度位置,再加上多盆地的地貌特征,赋予了成都湿热的亚热带气候,一年之中多雾,少见阳光,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成都人喜欢吃火锅的原因吧,湿气大的环境气候使得成都人需要寻求一处途径去消除这种湿热。那红彤彤,热滚滚的香辣味,到如今,飘遍了成都的大街小巷,不用担心在成都找不到地方吃火锅,因为在成都,遍地都是火锅店……

  成都,除了火锅,麻将,还有发生在这里的那童话般的爱情故事…….那让人充满无限回忆遐想的民谣,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把手揣进裤兜,坐在小酒馆的门口……”

  多么优美的歌词,你想在这里邂逅属于你的成都故事吗?那么,下面这条消息或许会让你的小心脏为之一颤的…….

  11月18日,奥普联合圣象地板将在成都富森美家居开展“为爱设计 聚惠客厅”的主题活动,当天,更有女神宣萱亲临助阵,即将在成都掀起一场暖冬之旅。

  “她是《倩女幽魂》里的冰山美人燕红叶,她是《寻秦记》中的大小姐乌廷芳,她是《岁月风云》中温婉善解人意的华清瑜……”

  而如今,她又携新剧《使徒行者》强势回归,让大众重新见识了她的“凌厉”之美。

  此次,宣萱为奥普新风取暖站台,是因为奥普一直以来坚持以营造健康生活环境为初衷,推出搭载奥普专利新风取暖技术的全新产品,奥普新风取暖系统集新风、净化、杀菌、换气、取暖于一体,全天候自动干燥净化卫生间环境,独立的新风通道,双电机结构设计,源源不断地从室外引入新鲜空气,让你在享受温暖沐浴的同时,自由呼吸更多氧气,享受身处森林的清新体验。

  早在2016年奥普首次推出新风取暖系统后,凭借对健康空气格局的改变受到了市场和行业的一致认可和欢迎,开启了家居空间呼吸系统的里程碑。而在今年4月11日,奥普“致爱”2017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在杭州G20主会场开幕,会场上,奥普再次立足于空气大环境,发布了最新升级的新风取暖科技——新风取暖2代。

  这样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设计的产品,难怪我们的女神宣萱为之强势站台!

  既然本次活动主题为“为爱设计,聚惠客厅”,活动现场当然会有家居业大咖一起探讨如何打造一个时尚而又兼具设计感的客厅啦,除此之外,还有众多产品等你来拿哦!

  还等什么?

  11月18日,我们和女神宣萱一起在成都富森美家居等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齐家网与渡鸦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共推Raven H深切智能家居市场北方供暖了!南方:我也想暖暖的幸福破亿!正泰全网营销创纪录,国货力量燃爆双十一大品牌富轩门窗入驻芷江,家装门窗就选它为什么越来越多80后,喜欢这种有质感的风格?靓家居推年度爆款888元/㎡套餐 资产管理服务同步上线恒洁梦想智造家│用温暖守护成长,用设计融化冰城恒洁梦想智造家 | 用设计追寻回忆,用智能重塑时光双十一东鹏瓷砖、东鹏洁具齐上榜,新零售线上线下同心共领航大卫·阿玛蒂木门,守护温馨家2017亚洲城市与建筑国际学术年会暨第十五届亚洲设计学年奖颁奖典礼即将召开!2017美尼美1+M模式火力全开,打造样板市场不留余力【遇见匠心·探寻艺术之旅 】——杭州站圆满落幕齐家网与渡鸦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共推Raven H深切智能家居市场“引领科技 ‘掌’控未来”——瑞时智控新产品发布会暨江西招商会隆重召开余敬礼设计作品北方供暖了!南方:我也想暖暖的幸福2018国际健康大宅设计潮流发布,重磅期待!三个月内两次获央视点赞 红星美凯龙成双十一新零售标杆破亿!正泰全网营销创纪录,国货力量燃爆双十一梦想改造家|孙建亚:用现代设计手法唤醒百年老宅魅力三个月内两次获央视点赞 红星美凯龙成双十一新零售标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