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太远,联塑卫浴有你向往的慢时光

icon 2017-11-24 10:13:00
icon 0

摘要:“水面拨动着晚霞,余晖爬进头发”,悠扬的歌声扎心的文字, 这样开场的“慢综艺”《亲爱的客栈》触动了观众的敏感神经,毫无意外地火了一把。

  “水面拨动着晚霞,余晖爬进头发”,悠扬的歌声扎心的文字, 这样开场的“慢综艺”《亲爱的客栈》触动了观众的敏感神经,毫无意外地火了一把。

  几个不太熟悉的人,走出繁华都市到群山环抱的客栈中,齐心协力经营一家餐厅,生活在快时代的我们总会想要那样的生活。一句“慢下来,去生活”,治愈了我们内心积存已久的杂念,让我们从“前半生赚钱养儿,后半身赚钱养老”焦虑状态中惊醒。“撸起袖子加油干”固然重要,但生活还需要富有诗意与质感。

  在加班的夜晚,回到家脏兮兮的倒头大睡,第二天强撑着精神上班,这样的生活方式曾让人感觉一团糟。在奋勇拼搏的路上,我们需要更多贴心伙伴。它可以洗去我们身上的疲惫、放松身心,让我们在独处的时光里放慢脚步让灵魂生长。

  联塑卫浴“健康沐浴”新品,贴心的功能设计令沐浴充满乐趣,弥补内心想要的“诗意时光”。

 联塑智能按摩浴缸 净享沐浴之趣

  智能按摩浴缸,不仅能满足洗澡基础功能需求,还能通过水疗按摩环节缓解身体疲劳问题,确实是一个让人感觉舒心惬意的沐浴伴侣。

  这款联塑水疗按摩浴缸应用了智能时尚的TS触摸控制面板,微电脑智能运作,可随心调节沐浴温度、时间、按摩频率,让沐浴更智能、舒适。

▲联塑按摩浴缸LY1703

  当身体泡在舒适的温水中,开启拥有水按摩和空气按摩双重功效的底部水疗控制系统,在私密的空间里“净”享舒适,仿佛置身大自然的恬静空间,达到全方位的放松。

  联塑安全淋浴房 让沐浴更畅快

  如果卫生间空间大小有限,那么一款安全舒适的淋浴房则让人大爱。

  这款淋浴房采用宝马级钢化玻璃、日本SUS系列304不锈钢材质金属骨架、古罗马镀膜图案设计,看用材就知道品质有多“硬”。

▲联塑淋浴房LF1314

  当疲惫的身体置身于这片私人领地中,你可以放心的把自己交给它。感受温软的水流滑过身体,在这里洗尽铅华,迎来焕然一新的自己。

  当你觉得生活乏而无味时,不妨换一种心态来面对你周遭的世界。当你敞开心扉用心经营生活,营造一种良好的家居氛围,周围的事物也会以前所未有的状态回报你。你的诗意生活,存在您的心中。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