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新浪家居X 欧哲门窗“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学术交流之旅”圆满落幕

icon 2017-11-26 01:24:28
icon 0

摘要:11月24日,在香港室内设计协会(HKIDA)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学术交流之旅”圆满落幕。本次交流团有来自全国6个城市的20多位设计师,其中来自佛山欧哲门窗的团员就有十余位,他们一同前往CL3 ARCHITECTS创始人...

  11月24日,在香港室内设计协会(HKIDA)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学术交流之旅”圆满落幕。本次交流团有来自全国6个城市的20多位设计师,其中来自佛山欧哲门窗的团员就有十余位,他们一同前往CL3 ARCHITECTS创始人林伟而私人藏品博物馆、 梁志天设计有限公司(SLD)、 PAL设计事务所(梁景华、何宗宪)三家香港顶尖设计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深度体验了香港设计精神。

 CL3 ARCHITECTS


思联(CL3) 成立于1992年,是一间富于创新的建筑及室内设计公司。总部设于香港,在北京和上海均设有分部。思联(CL3)的设计弥合东﹑西方元素,为设计提炼了真正的国际化精神。著名艺术家及建筑师林伟而先生专业的领导能力和真知灼见带领着思联(CL3)60人的团队日益专业,精益求精。

  不得不说,本次的游学团员们非常幸运,首站来到了林伟而先生平时不对外开放的私藏博物馆,私藏馆里随处可见不同时代、国家的艺术收藏作品。不仅如此,林伟而老师还亲自带领团员参观并进行讲解,在参观结束后,设计师们与林伟而老师就艺术与设计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一众设计师获益良多。

  来自欧哲门窗的团员在会后的采访中也表示:“这次不仅见识到平时难得一见的艺术珍品外,还为之后在设计上带来了更多的启发,尤其是林老师对于艺术的独到见解,值得我们每一个年轻设计师去学习。”


各位团员悉心聆听林伟而先生讲解


各位团员在充满艺术氛围的私藏馆合影

  梁志天设计有限公司


  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SLD) 由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于 1997 年重组成立,总部位于香港,于北京、上海、广州及成都均设有分公司,拥有超过 400 人的设计团队,属全亚洲最大规模的室内设计公司之一。公司为正在蓬勃发展的大中华区及世界各地客户提供高素质的设计专业服务,专案已遍布全球逾 100 个城市,并囊括超过 130 项国际和亚太区设计及企业奖项。

  SLD设计总监莊超峰先生作为本次活动的交流嘉宾,在近1个半小时的交流时间里,为在场设计师交流团团友详尽地介绍了SLD的发展史、SLD集团内部结构组成、品牌故事以及近期进行的重点项目。作为华人之光,梁志天先生与SLD集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梁志天先生还在现场与欧哲团员交流了他就任IFI主席后的感受与经营理念,让现场设计师深受启发。

  在交流中发现,欧哲门窗的设计理念竟与SLD不谋而合,一直以来,欧哲门窗深谙简约、独特、有序的设计哲学,用简约空间、精巧结构配件,彰显空间的“多”。门窗线条简洁、外形简练、结构充满动力,加上色彩大胆时尚,把现代简约风格在门窗中运用得得淋漓尽致,并对人性贴心关怀,对物为人役哲学进行诠释。


梁志天先生、庄超峰先生与各位团员合影留念

PAL设计事务所


  P A L设计事务所由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博士于1994年创立,为香港、国内以及世界各地提供不同种类的大型专业室内设计及建筑设计服务。总部设于香港,并在深圳、上海、北京都设有办事处。2015年,P A L设计事务所与何宗宪设计有限公司合并,成为大中华区最大的室内设计公司之一。何宗宪先生担任设计董事,与P A L的使命和愿景一致。 适逢成立21周年,两司合并不但使P A L迈向重要的里程碑,还让梁、何两位的设计履历相得益彰。

  游学交流的第三站在P A L设计事务所。P A L设计事务所设计董事何宗宪先生为大家分享了多个近期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设计案例,并讲述了他对设计的理解以及不同项目中不同的设计理念与方式,他还表示设计灵感其实可以源于任何事物,何老师生动、引人入胜的精彩讲解,为设计师们带来了更多的设计灵感与思路。


何宗宪先生代表P A L设计事务讲解设计案例


各位团员在与梁景华、何宗宪先生合影

 本次新浪家居X欧哲门窗“香港室内设计学术交流团”的顺利举行,除了有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HKIDA)的大力支持外,也感谢欧哲门窗交流团员的积极参与。此次学术交流团,通过与设计大师面对面的交流,不仅促进了内地与香港室内设计的友谊与合作,同时在产品研发、空间设计与企业经营上都给欧哲交流团员带来了更多的思路与方向。

关于香港室内设计协会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于1991年成立,是本港一个非官方及非牟利机构。我们的会员为专业室内设计业人士包括设计师、承建商、材料供应商及其他与业界相关的人士。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致力为业界人士,学生和社会大众服务。我们积极提升业界的专业水平和表扬杰出设计,制订专业守则、推动创作和革新、着重工艺技术。我们进行研究及教育工作、举办地区赛事,并推广室内设计至大众。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有赖业界支持和认同。我们与各设计组织如教育界、商界和公共机构等,建立紧密合作伙伴关系,以达致目标。
  

关于欧哲门窗

  欧哲门窗集德式门窗、幕墙、阳光房产品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公司依据不同区域地理气候环境,开发出一系列适合中国高端消费群需求的高品质节能环保门窗、幕墙及阳光房产品。多年的品牌运营经验,结合坚实的研发、技术团队力量,欧哲门窗在市场上已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优势。

  公司坚持产品创新,始终以产品人性化的设计、创新的工艺制造、科学的供应链管理、高品质产品输出、专业及时的客户服务为品牌自身立足发展的基石。公司先后斥巨资海外引进配套设备,扩展数十条生产线,全线以科学规范的程式化生产管理,全员全方位精益化质量控制,持续与国际顶尖配套服务商对产品研发及技术支持两大核心模块无缝对接,实现业内整体无可复制的运营模式。

  欧哲以其高端市场定位的品牌形象及高品质产品带给消费者的使用感受,持续受到不同区域消费者和客户的好评。实现“消费者满意,合作伙伴共赢”是欧哲的经营理念,实现“中国高端建筑门窗节能环保”是欧哲的成长使命。

(图、文/吴焰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山东省家具协会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成功召开溯本追源丨广州设计周12载:是轮回还是新征程?回眸与展望 | 十年硅步至千里 楼梯专委会追梦前行首席战略合作|判断形势 找准方向 赢得未来 ——访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副会长张彩虹秦占学:明年建材家居市场将迎来新的景气度新浪独家丨第25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颁奖典礼暨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香港榜)启动2017全国两净行业“金鼎奖”网络投票圆满结束 评选进入专家评审阶段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可罗雅墙布·包林江2017家居十大产业人物|张钧:做受人尊重的企业汽车压不烂!业之峰增强型电工套管有多强?陈辉:做企业是长跑 领跑者从未止步张有利:“帮助客户,传播生活方式”是我与IMOLA的共同使命方磊新作 | 从你的全“室”界路过经典欧式浪漫,诠释极致优雅的家,宅一个冬天都愿意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一行莅临浪鲸卫浴考察调研月星家居两周年庆 高宝厨卫徐州店将联动同庆!韩派电器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战狼”— 圣象衣柜销售增长77%背后的秘密杭州世邦美住装饰:这样装修,早上再也不用抢洗手间了!花园集:凝聚行业力量,把花园“行当”打造为花园“行业”中生代设计领军人物|黄永才.赵睿.韩松.梓晴主题设计在华人设计界大放异彩海尔智能家居签署中国移动数字家庭生态联盟战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