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生活董事长薛伟成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企业合作对接会

icon 2017-11-28 15:18:50
icon 0

摘要:匈牙利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7日9:30分, 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在布达佩斯出席第七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期间参加了“中国-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合作对接会”并与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莱生活002293)董事长薛伟成亲切交谈。

  匈牙利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7日9:30分, 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在布达佩斯出席第七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期间参加了“中国-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合作对接会”并与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莱生活002293)董事长薛伟成亲切交谈。李克强总理鼓励罗莱生活与其它中国企业一道在未来消费升级与跨国合作之路上实现进一步创新突破发展。 作为中国家纺行业唯一出席的企业,罗莱生活也成为这次中东欧企业战略合作签约单位之一。

  罗莱生活在此次中东欧企业合作签署仪式上与匈牙利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羽绒生活品。 这也是罗莱生活近年来跟匈牙利企业的多次战略合作之一。

  罗莱生活董事长薛伟成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扩大与中东欧经济圈的战略合作, 为全面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生活赋能! 

“创新+品质是罗莱生活的第一生命力!中国十三五期间,家纺行业将朝向互联网+、家居生活解决方案两大方向转型。 作为国内首家家纺上市企业,罗莱生活正在积极布局战略升级,从以家纺产品为主扩展到涵盖家纺、小家居品、家具等在内的家居生活一站式解决方案,积极进军家居生活领域,围绕家居、生活产业链和相关生态圈进行战略推进,”薛伟成董事长补充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晾霸第二届全球智能晾衣节,为爱健康晾衣爱家日爆款清单流出!收好!爱家就是要买买买还能省省省!【昱见•狮城】 Hi-Design绿色设计之旅(二)行走在一座城的历史中2017阿洛尼浴室柜首届实木定制节落幕【2500万】卡诺亚安醛居家星势力·丹阳站再攀新高预告 |《梦想改造家》第十二期:抚慰百年情怀,恒洁营造心灵憩所合生雅居 ▎惊艳厨房的高颜值橱柜,让你爱上做饭的感觉!合生雅居书房 ▍你如今的气质里, 藏着你读过的书年终冲刺,合生雅居各专卖店捷报频传!首个暖通行业地热地板专栏创办 盛邀天格开篇领袖峰会专访 ▎合生雅居:对品牌进行全面升级, 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古老技艺的新传承:从鲁班锁到天格地板虎口榫实木锁扣技术中大也用美迪斯?! 这估计是最强的电梯焕新!东方雨虹获得上市公司口碑榜“最具核心竞争力”奖解密JAHVERY,打造全世界最贵的枕头江苏卧牛山成为山东省绿色建筑协同创新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唐山东方雨虹荣获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尽享舌尖上的香醇,邂逅醉美设计 ——暨2017巢尚会·设计师红酒品鉴会01期活动圆满举办!晾霸第二届全球智能晾衣节,为爱健康晾衣卡芬达家居发布简约美式系列爱家日爆款清单流出!收好!爱家就是要买买买还能省省省!你家地暖离舒适节能,只剩一个壁挂炉温控器之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