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采暖管,给你的冬天加“火”

icon 2017-12-01 15:40:09
icon 0

摘要:小雪过后,天气越来越冷,走在街道上就能感受到入冬的气息。进入冬季,日照的时间越来越短,就连阳光也变得很奢侈。如何让冬天也暖暖的,不在凛冽的寒风瑟瑟发抖,哆哆嗦嗦地窝在被子里“煲剧”?

  小雪过后,天气越来越冷,走在街道上就能感受到入冬的气息。进入冬季,日照的时间越来越短,就连阳光也变得很奢侈。如何让冬天也暖暖的,不在凛冽的寒风瑟瑟发抖,哆哆嗦嗦地窝在被子里“煲剧”?

  有人说,冬天出门离不开“三件宝”,口罩、棉袄、暖宝宝。但回到家还是暖气最给力,即使是寒冬,也能感受四季如春的舒适。埋藏在地下的采暖管,仿佛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让你暖意由下至上,满满的舒适感。但11月供暖刚开始,有些家庭则表示,一年没有使用的采暖管道出现热力效果不佳,着实让人心急如焚。

  如果单独自家出现这样的问题,那么很有可能是家中暖气管道老化导致。而为了避免在寒冷冬天采暖出现各种老 毛病,选择品质稳定的采暖管则显得额外重要。

  联塑管道拥有31年的管材技术研发和生产经验,产品质量好和使用率高,新推出的联塑精品家装PE-RT采暖管则集众多优势于一身,助你战胜北风凛冽的寒冬。


▲联塑精品家装PE-RT采暖管

  进口原材料 品质更卓越

  与国际知名原材料商合作,优质的材料让联塑精品家装PE-RT采暖管具备更高的耐温、耐压性能及表面抗划伤性能,用实力为你打造更高品质的采暖生活!

  热效更高 更暖心

  内壁光滑如镜的联塑精品家装PE-RT采暖管,不仅使污垢难以附依,还能让水流阻力更小流速更快,大大提高热效率,有效延长了管道清洗周期和使用寿命,让温暖随传随到不掉线。

  高颜值 打造生活格调

  高贵典雅的紫色调,为家中带来精致优雅的生活气息,为沉闷的冬日带来丝丝生机,天天拥有好心情。

  在这漫长的寒冬里,想要过上自在舒适的品质生活,选择结实耐用的联塑精品家装PE-RT采暖管,散热均匀室温更稳定,让您安心舒适地过暖冬。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