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让牙科诊所更温馨

icon 2017-12-01 15:24:50
icon 0

摘要:科技、舒适、前所未有是这家牙科诊所倡导的理念,也是一名微晶希望给人们带来的就诊体验,通体无孔的微晶石能够更好的应对病菌让房间更加整洁好打理,给患者留下温馨、轻松的印象,注重患者的心理关怀,从而让患者更舒适的就诊。

  对于人们来说,最常看到的牙科诊所大概是这样的:

  (图片来自于网络)

  毫无特色的装修风格,单调的陈设和冷冰冰的牙科设备,也许这样才能彰显牙科医院的规范,但同样也能给人带来焦虑,毕竟拔牙什么的还是很可怕的。

  但还是会有那么一家牙科诊所,让牙科患者赞不绝口:

  坐落于北京朝阳区丽都广场的德倍尔口腔门诊,院方希望为那些恐惧看牙的人们带来更舒适的牙科就诊体验。走进去就好像走进了太空舱,干净明朗,漫步于此,颠覆了人们以往对牙科诊所的印象,变得温馨、轻松,好像真的完全对牙医没有那么恐惧了呢。这样的牙科诊所,自然也收获了客户的众多好评!

  但是今天我们不讨论宏大的设计理念,

  而是只想告诉大家如何将牙科诊所设计地更温馨舒适,

  以及如何避免给人留下“单调、紧张”的印象。



  No.1  设计好诊所门面

  诊所门头设计代表着诊所的门面标志,好的设计能让更多客户接受诊所提供的服务,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通体微晶石做的导医台,健康雅致,明朗透亮,能给客户留下最佳的第一印象,就连转角的小细节也不放过,通体微晶石特殊的一体成型的工艺技术,能让空间转弯更自然。

 No.2  注重牙科诊所的色调

  科技、舒适、前所未有是这家牙科诊所倡导的理念,也是一名微晶希望给人们带来的就诊体验,对此,院方选用了温和的米白色通体微晶石,它给人更多的是柔和、轻松,刚好缓解人们就诊紧张不安的情绪。在大厅休息处,还贴心的为来访人员设计了舒适的座位,鲜亮温和的地面彰显大厅的整洁,也展现出了通体微晶石耐磨、防污的超强特性。

  No.3  让牙科诊所内外兼修

  整间牙科诊所大部分采用流线型设计,宽敞明朗的通道,人性化桌椅的摆设,通体无孔微晶石的地面,防滑、耐磨、易清洁、更抗菌,小孩子在里面可以放松的行走,诊所内还有为那些行动不方便的人设置了专用通道,凹凸有致通体微晶石车刻线条,让地面坡道更安全,而这些所有的贴心设计,只为了让人们更舒适的待诊。

  No.4  打造温馨治疗区

  牙科诊所的另一个主要区域是开放的治疗区,套房式看诊房、柔软舒适的沙发让人倍感轻松,通体无孔的微晶石能够更好的应对病菌让房间更加整洁好打理,给患者留下温馨、轻松的印象,注重患者的心理关怀,从而让患者更舒适的就诊。

 No.5  保持卫生间的洁净

  卫生间的洁净程度,往往预示着诊所的洁净度,一间干净整洁的卫生间,给以留给客户一个好体验,尤其当卫生间选择通体无孔的微晶石用作墙面、地面,其通体无孔、防水抗菌、不吸污纳垢的特点能让卫生间保持最大化地整洁度,此外它还非常好打理,无需特殊的清洁剂,只需清水便可洁净如新,能大大减轻工作人员的后期清洁负担。

  “一家口腔医院设计的好坏不仅仅是看其功能性的设计,还要看其是否注重客户的人文关怀,以满足他们的生理、心理需求。因此,为提高自家诊所的竞争能力,口腔诊所装修设计时应坚持以人为本,在保证使用功能的基础下,整理规划布局应追求舒适化、人性化、个性化。”

  一名微晶倡导健康生活,乐意为更多的口腔医院装饰提供高品质健康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