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社交的你,厨房怎能少了吧台

icon 2017-12-05 18:02:21
icon 0

摘要:对于年轻人而言,拥有一个厨房已不只是为了“做饭”,让下厨变得更有趣才是必须的。周末约三五知己在家作客,拿出珍藏的好酒小酌谈心,厨房里有一个“吧台”则是最好不过。

  对于年轻人而言,拥有一个厨房已不只是为了“做饭”,让下厨变得更有趣才是必须的。周末约三五知己在家作客,拿出珍藏的好酒小酌谈心,厨房里有一个“吧台”则是最好不过。

  随着酒吧文化的日益兴盛,“吧台”也逐渐成为家居文化潮流。“吧台”似乎是年轻人问候精神世界不可或缺的场地,或小酌,或看书,让人从日复一日的生活中解救出来。领尚整体厨房敏锐地捕捉到这一需求,在整体厨房的设计中加入吧台,不仅提升家居的品味,而且让厨房的“社交性”变得更强。

  无论是家里厨房空间大小,有了吧台的加入,都会有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下面给大家分享几组兼具吧台功能的领尚整体厨房精品。

  一、领尚整体厨房 蔓藤园

  复古的巴洛克艺术,纯实木的自然再现,古典主义与奔放热情升华。棱角的设计融合了欧式皇室宫廷的生活元素,大台面岛台设计,复古与新潮流接轨,演绎多面生活,柜身色调透露了沉稳与端庄。

  “U”型布局设计让厨房空间显得更加在宽敞开阔,大台面岛台设计能容纳多人同时操作。闲暇时光,约上三五知己,卷起袖子系上围裙,来一场厨艺比拼,以厨会友也别有乐趣。

  二、领尚整体厨房 周末时光

  清新的木纹柜身为空间添设了一份清雅的气息,不规则的吊柜带出了时尚动感,倚窗吧台让你在平淡中推敲出生活的梦想,给心灵一次翱翔。

  周末时光,在小小吧台上开一瓶好酒,亲手配上小点心、水果沙拉,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看杂志,享受忙里偷闲的好时光。

  三、领尚整体厨房 圣·奥古斯汀

  空间,是人与人和谐共处的一种思想,更是生活形态的自我本质。领尚整体厨房 圣•奥古斯汀以现代开放式设计,将开放式吧台将厨房与餐厅完美融合,勾勒出一个个独立而又整体的功能区域,表达着年轻一代的自由创想与个性主张。

  两个人的简餐或下午茶,在吧台面对面就坐用餐,还可以温馨互动,感觉每一口都饱含幸福感。

  有了吧台的加入,厨房空间也变得更有活力。在厨房装修时,不妨尝试把“吧台”搬进家中的,让你的生活更有意思。

  更多LESSO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