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变清澈都靠它?前置过滤器怎么选?

icon 2017-12-05 17:29:51
icon 0

摘要:水污染严重的日子里,日常的饮水问题还可以通过购买净水机或瓶装水解决。然而,每天用于洗澡、洗衣服的生活用水“变黄”,则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及带来诸多不便。

  水污染严重的日子里,日常的饮水问题还可以通过购买净水机或瓶装水解决。然而,每天用于洗澡、洗衣服的生活用水“变黄”,则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及带来诸多不便。

  对于城市供水二次污染问题,管道中的泥沙、锈蚀等杂质造成的水质污染,应该如何破解?现在部分家庭开始在家里安装一种前置过滤器,能否就能解决日常全屋用水问题?

  一、前置过滤器有用吗?

  前置过滤器可以说是全屋用水的“第一道防线”,它与净水设备不同,主要起到初步过滤的作用,可以过滤到自来水中泥沙、铁锈等大颗粒,让水质得到优化。而经过初步过滤优化的水质,在流向下游的热水器、洗衣机、花洒、龙头等出水终端设备时,可减少水中杂质造成花洒堵塞等问题,起到了保护作用。

  二、前置过滤器安装使用方便吗?

  前置过滤器一般安装在入户水表的后面,以保障家庭用水得到初步过滤,避免水中大量的沉淀物质进入到热水器、花洒等终端出水设备,带来更安全洁净的用水体验。因此,在房子安装水路的时候,可以与水路安装师傅先进行沟通留位安装。

  一般的前置过滤器为“T”型结构设计,“一横”两端分别连接进水口和出水口,最下端为排污口。但是“T”型结构设计也有一定的局限性,“横向”连接进出水口并不适用于复杂的水路环境。目前,市面上中国联塑旗下的领尚前置过滤器则采用更加人性化的设计,360°万向旋转阀头,角度可灵活变动,可适用于多种复杂的安装环境,使用更加方便。

  三、前置过滤器如何选择?

  在选购前置过滤器时,我们发现市面上有塑料材质的,也有金属材质,而且不同的品牌的产品款式也不同,那如何挑选一款优质的前置过滤器呢?

  1、过滤效果看滤网精密度

  虽然前置过滤器只起到初步过滤的效果,但不同的精密度的效果也大有不同。精密度越高的产品,过滤效果更精细,而对滤网的耐用性要求则更高,也会同时影响出水量。为了达到最佳的使用体验,经科学设计而成的领尚前置过滤器,过滤精度达到30-50微米,出水量达到1.5立方米/小时大流量。不仅能将泥沙、水锈、红虫、大颗粒有害物质通通滤走,也能满足一般家庭用水量需求,不会出现“出水慢”“水变小”等情况。

  2、安全性看承压能力

  自来水的压力过大或则压力不稳定都容易损伤热水器等水路终端设备,而安装在前端的前置过滤器自然也需要拥有足够的抗压力。以领尚前置过滤器为例,连接件及排污阀采用A+级59-1精铜制成,一体注塑成型高强度滤壳,爆破压力超过100bar以上,产品安全性高,使用寿命长。此外,还配备了精密压力表,实时显示当前水压,实时监控,使用更安心。

  3、使用便利性看冲洗设计

  前置过滤器使用一段时间后,滤网积聚了泥沙、铁锈等脏东西,需要定期进行清洗。一般前置过滤器采用自来水在滤网外侧由上至下冲洗,仍会有大量杂质残留在滤网上。技术先进的产品则采用反冲洗的设计,水流从里到外强力冲掉滤网上的杂质。而市面上应用了创新刮洗滤瓶杂质专利技术的领尚前置过滤器,则只需旋转机体下部带动刮片对滤网外部及滤瓶内部的污垢进行刮洗,即可做到免拆卸清洗,而且无需更换滤网,使用更省心。

  四、前置过滤器产品推荐

  为保证家庭用水质量,安装前置过滤器还是很有必要的。一款高品质的领尚前置过滤器则可从源头过滤健康,呵护全屋健康。

  领尚前置过滤器,1.5立方米/小时大流量,过滤精度达到30-50微米,能将泥沙、水锈、红虫、大颗粒有害物质通通滤走,让用水更干净舒心。创新刮洗滤瓶杂质专利技术,搭配漩涡反冲洗功能,免拆卸清洗,使用更省心。

  更多LESSO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