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整体厨房,何以暖胃又暖心?

icon 2017-11-28 10:12:31
icon 0

摘要:厨房是家里最有生活气息的地方,地道的人间烟火诉说着平凡却又温情的人生百味。

  厨房是家里最有生活气息的地方,地道的人间烟火诉说着平凡却又温情的人生百味。

  前段时间,一则 “番茄炒蛋”的广告让不少人热泪盈眶。而曾被无数文艺青年多次提到的《深夜食堂》,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夜色深沉,一个话不多的老板,窝在一方小天地里,为这个城市最繁华地段的精英准备美食,排解心灵上的孤单。

  这样的食物常让人吃得热泪盈眶,而那个深夜厨房里的人也让人感到温暖。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深夜食堂,它就是半夜到家,妈妈留饭的厨房。

  每一个加班的夜晚,厨房里温热的饭,还有老妈变着法子不重复的菜式。让你大快朵颐的不只是美味的食物,而是暖在心头的爱。

  现世需要温暖,而那个有着柴米油盐的地方,则是家里最温暖的地方。在这里,日渐老去的父母忙前忙后。你可能想象不到年老记忆力下降、手脚不利索的不便,但却能从那偶尔盐放太多的菜里,品到平日里无助的酸涩。

  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爱,莫过于 “懂你”两个字。在这个一日三餐出品的地方,电器的选用、柜台的高度、物品的摆放都需要用心设计,尤其是橱柜的高度。而以德国品质著称的领尚整体厨房蔓藤园,就是这么一款懂你所需的产品。

  从烹饪前准备到饭菜上桌,领尚整体厨房蔓藤园从储物、洗涤、备餐、烹制等环节入手,结合中国家庭烹饪习惯进行橱柜空间布局。玻璃门吊柜、嵌入式碗碟置物架、佐料置物架等细分储物空间,让物品整齐分类存取更方便,避免下厨时手忙脚乱。

  此外,为避免家有长者操作不便,领尚橱柜结合人体工程力学原理,根据国人平均身高,测算手臂最舒适的操作范围,打造最适合的地柜高度和操作台面宽度。简单地说,合理的高度及宽度设置可避免长期炒菜出现腰酸背疼,也可以减少不必要的磕碰,降低危险发生。

  当你拼尽全力走向高峰的时候,不要忘了身边为你做饭的那个人。领尚整体厨房懂你所想,用德国品质致敬生活,给你的家人健康呵护,伴你开启品质生活修行之旅!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