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明日将启 三大亮点“致敬致远”

icon 2017-12-11 10:34:33
icon 0

摘要:正值整个社会的新时代转型,明天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新浪家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杂志联合主办的“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也将在京吹响行业“新时代”的号角。

  30年风雨兼程,中国地产、家居、物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渐渐驶上了“快车道”。正值整个社会的新时代转型,明天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新浪家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杂志联合主办的“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也将在京吹响行业“新时代”的号角。大会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这场汇集了居住产业百余名大佬的盛典又到底有何不同?开幕之际,新浪家居小编“冒死”剧透。瞪大双眼,精彩不容错过哦~

  行业评选致敬城市脊梁

  大会主题为“致敬致远”,致敬的是行业30年,致远的是产业新时代。

  回望来路,那些影响整个房地产、家居、物业行业甚至中国居住历史进程的杰出CEO和奋斗于行业发展一线的优秀经理人功不可没,堪称中国居住产业的“脊梁力量”。

  历时百日,覆盖百城,全国两百多位专家评审,对千名房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中的CEO和职业经理人进行了公正、客观、专业评选,向“城市脊梁”们致敬。“2017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7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7中国十大物业CEO”、“2017中国100标杆社区物业经理”等六大奖项将在盛典上发布荣耀榜单。

  地产家居大佬同贺共赢乐居家居新时代

  在明日的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上,地产行业塔尖大咖,家居产业领军人物,物业管理领袖实力同框,成为盛典重头戏。中国家居行业从90年代装修渐起、千禧年的全面辉煌,到如今改变现代人生活方式已经成重大趋势所在。  


  作为民生产业支柱,家居在居住产业领域也更多更有力地发声。盛典上,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诺贝尔陶瓷董事长骆水根、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萧礼标、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筑巢集团董事长,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总裁张有利、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斌、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等家居品牌大咖将共襄盛会,共同见证行业发展的又一重要标杆事件的发生。     

 新战略发布引领家居时代进程

  家居产品作为百姓生活最日常的消费品之一,紧紧围绕人们每天的家庭生活。新时代抓住发展的机遇,家居行业从产品到品牌,每一步都是成长。在盛典上,家居行业即将开启新的纪元。易居(中国)控股执行总裁贺寅宇将于会上发布2018年全新发展战略;乐居家居集团董事、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也将于会上发布乐居家居集团2018年新战略。

  行业一丝一毫的发展变动引领时代下百姓生活方式的巨大变化与进程。这是一份属于家居人2017年度的辉煌答卷,不仅印照出中国居住产业发展的艰辛和坎坷,更将见证中国居住产业发展的成长与收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