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詹宏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5 15:06:12
icon 0

摘要:生活家地板企划部总经理詹宏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中国地产、家居、物业行业以30年的上下求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产业成就。为向撑起整个行业发展大旗的“城市脊梁”们致敬,为探索产业新时代的方向,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新浪家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杂志联合主办的“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在京启动。家居、房产CEO、经理人盛大同框共商大计,并表彰30年来推动行业不断奋进的杰出贡献人物。备受关注的是,生活家地板企划部总经理詹宏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他在生活家工作了十年,作为企划部总经理,他带领团队,推动生活家地板成长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导品牌,创造性地改变了地板行业的营销模式,大力推动企业落实社会责任。未来,在他的领导下,生活家地板品牌将会继续引领潮流!

  本次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中的职业经理人群体,基于家装、家具、瓷砖、地板、定制、卫浴、橱柜、家电、门窗、涂料、照明、吊顶、空净等十余个品类上百个品牌,甄选出各大家居品牌的中坚力量。历经半年左右的时间,在三大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多家专业单位联合,从千余名候选人中最终诞生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房产、家居和物业300位精英同台领奖,对于“家”的内核来说是迈上了一大台阶。职业经理人是行业的基石,家居、地产经理人的融合、沟通为居住大产业的未来提供了新的思路。

 

  据悉, 此次评选基于家装、家具、瓷砖、地板、定制、卫浴、橱柜、家电、门窗、涂料、照明、吊顶、空净等十余个品类上百个品牌,甄选出各大家居品牌的中坚力量,在全国范围内评选一百名对家居行业有重大推进工作和贡献的营销总监、品牌总监等,通过业绩、创新力、责任心、影响力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审,从千余名候选人中最终诞生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从9月正式启动,本次评选历时百日,覆盖百城,经过10月各地上报和推荐候选人的地方评选、11月全国网络票选(网络投票占总成绩40%)、到11月底全国专家评审业绩打分(全国专家占总成绩60%)等多维度评比。最终由权威学术研究机构、财经领域、主流媒体及多位重量级专家组成两百多位专家的全国评审团评选出最终获奖人,确保对千名房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中的企业CEO和职业经理人进行公正、客观、专业的评选,获得了全业界的持续热烈关注。

  纵观家居产业三十年,从全无家居概念、到90年代装修风渐起、千禧年家居品牌的全面辉煌,再到当下中国人不断追求更加环保、舒适、个性的生活空间。这其中离不开各位家居品牌经理人对于家居生活方式和理念的传播与耕耘!致敬全国家居品牌经理人百强!致敬中国家居行业迎来品牌时代!

  更多精彩

  【专题】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 共启家居新纪元  

  http://jiaju.sina.com.cn/zt/salutingthepastgreetingthenewer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