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智能家居交易中心落地

icon 2017-12-22 17:58:41
icon 0

摘要:12月21日,由华强集团与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联合打造的国内首个以智能家居产业技术为驱动,聚集产业链上中下游技术、方案、产品为一体的智能家居生态链实体展示交易中心在华强北开门迎客,由此也拉开了第二届深圳(福田)未来科技节的序幕。

  深圳晚报讯 12月21日,由华强集团与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联合打造的国内首个以智能家居产业技术为驱动,聚集产业链上中下游技术、方案、产品为一体的智能家居生态链实体展示交易中心在华强北开门迎客,由此也拉开了第二届深圳(福田)未来科技节的序幕。

  “人工智能等未来科技正在对诸多产业形成巨大的拉动和改造。”福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伟在开幕式上介绍,华强北商圈作为专业性、大规模电子市场的集合区,产业要素集聚,产业链条完整,具有敏捷的市场反应速度。

  华强电子世界与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合作共建智能家居生态实体交易平台,在深圳建设国内首个智能家居交易中心,为智能家居企业落地安“家”。深圳华强电子世界相关人员透露,通过建立国内首个智能家居交易中心,将打造智能家居技术展示、方案推广、产品销售的战略高地。

  交易中心规划面积为两万平方米,按照智能家居产业形态特征规划为“一馆两区”,即品牌国际馆、技术方案交易区、产品采购交易区。中心以品牌国际馆的智能家居技术展示为内核,产品采购交易与技术方案交易协同发展,构建以智能家居技术为先导的产业链生态平台。

  华强集团内部也将整合供应链、金融、地产、电商等多方资源,为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提供强大的后台支持。

  据悉,未来科技节由福田区科技创新局、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办事处联合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联合主办,深圳市电子商会、华强电子世界、福田区华强北街道群众文化学会共同承办。未来科技节举办智能生活体验展、人工智能与智能家居产业峰会、跨境电商与智能家居渠道对接会、少年科普进华强、福田少儿创意机器人大赛、第四届深圳(华强北)电子竞技嘉年华等一系列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